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卫生间 2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7
卫生间涂膜防水做法是怎样的?有哪位能说说看?

卫生间东西向2.76m,南北向1.54,门向南,位于卫生间东南角。西面墙可拆,南面看门半面墙可拆。南面是小卧室,西面是餐厅。怎么设计可以干湿分离,还可以同时容纳洗手盆、马桶、洗衣机和淋浴器?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1-27

我记得这好像是卫生间的吧这个做法是基础清理----涂刷底胶---涂膜防水层施工------做保护层基础处理完毕后涂刷底胶你说的3涂2mm意思是防水材料配制好以后,分别涂刷三道,不过在涂刷第一道涂膜之前要检查附加层如:地漏,阴阳角等处,然后涂刷聚氨酯涂膜(第一层厚度应在1.5mm上下)如此进行三遍涂刷,在进行下一道的时候时间间隔不宜小于24h,你自己去看一下做法吧,我这是自己手打的,实际你去看做法,我就不打了,太多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8-01-27

题主好,还算好做,实际步骤有这些:
1、搅匀涂料,打开涂料包装桶,用搅拌器充分搅拌约5~10分钟上下,直至料中不含团粒,没有沉淀。按照卫生间防水做法,通常使用机械搅拌,不宜采用手工搅拌。
2、按照规范的卫生间防水做法,第一层涂膜:将防水涂料用塑料或橡胶刮板均匀涂刮在已涂好底胶的基层表面上,厚度为0.6mm,要均匀一致,刮涂量以0.6~0.8kg/m2为宜,操作时按照卫生间防水施工方案先墙面后地面,从内向外退着操作,涂覆时要尽量均匀,不能有局部沉积,不留气泡,粘结严实。在潮湿或不吸水的基层上使用时,不需要打底层。
3、防水层应从地面延伸到墙面,高出地面250MM.浴室靠淋浴头墙面的防水层高度不得低于1800MM。待到第一层涂膜固化到不粘手时,按第一遍材料施工方法,进行第二道涂膜防水施工。为使涂膜厚度均匀,刮涂方向应该与第一遍刮涂方向垂直,刮涂量比第一遍略少,厚度为0.5mm为宜。
4、涂膜防水层涂刷均匀,通常厚度不得小于1.5MM,特别是立面施工,可加涂一层或数层。加无纺布施工时,下涂和上涂要连续施工,无纺布要铺贴平直,并用刷子刷实不留空鼓。
5、涂膜防水表面不起泡、不流淌、平整无凹凸,与管件、洁具地脚、地漏、排水口接缝严密收头圆滑不渗漏。卫生间防水施工方案最后要求防水工程结束后应该要做24小时闭水实验。期望有用!

此间少年 2018-01-27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防水这个环节是少不得的。不过防水工程要怎样开展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准备了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防水要怎样做。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春雨映西湖 2018-01-27

卫生间防水最低1.8米,这是规范规定的,通常用的是水泥基防水,由于水泥基防水涂膜最方便以后卫生间的墙面砖粘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