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大家电 5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7
美的电热水器使用方法?谁了解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1-28

万和热水器是不错的一个品牌,万和电热水器价格也不算贵,性能也不错,相信很多人对它都有所了解,大家都知道热水器是我们每个家庭不可少一种厨卫电器,选取一款好的热水器是很关键的,那么万和热水器使用时要关注哪些事项?
1.使用热水器时,当打开水阀没有出水时,要立即断开电源,防止因故障使电热水器在无流动水的情况下工作而损坏。
2.使用热水器时,要防止因进水口太小引起出水口温度过高而损坏电热水器。
3.在使用储水式热水器时,一定要先注满冷水后再通电加热。打开电热阀后,若有水流出,则储水合适,可以通电。
4.使用时,为防止烫伤,可以先开冷水阀,再开热水阀;关时先关热水阀,再关冷水阀。
5.使用储水式电热水器时,要求自来水处于常开状态,保证水箱经常有水。
6.严禁在进水口和出水口同时安装阀门。
7.首次使用时,应该先确定电热水器组满谁,然后才可以通电加热,否则会由于干烧而损坏电热水器。长期没有使用后,假如再次使用,同样需要先检查电热水器中的水是否是满的,只有确定电热水器内的水是满的后才能通电加热。关于万和热水器具体措施就介绍到这,你在使用热水器时要关注以上说的这些内容,这边友情提醒大家一下:在使用电热器时不得通过插座上的开关关断电源,由于关断插座电源后漏电保护插头不能工作,一旦发生地线带电等故障时无法提供保护。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1-28

欧帝罗储水式电热水器、美的储水式电热水器、格力储水式电热水器、同益储水式电热水器等。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27

1、如何选购电热水器这个栏目主要为大家分享一些选购电热水器方面的知识以及窍门,就像:如何判断电热水器质量好坏、购买之后如何检查是否完好等知识,让大家通过本栏目学会自己选购电热水器。
2、精品沐浴器推荐在这个栏目中我会为大家推荐一些质量比较好并且畅销的电热水器给大家,例如:美的电热水器、万家乐电热水器、万和电热水器、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器、史密斯电热水器等品牌供大家进行参照。
3、电热水器品牌评测在这个栏目中我会为大家点评各个电热水器品牌型号,让大家了解每个型号的优点以及缺点等。
4、电热水器知识分享在这个栏目中我会为大家分享一些电热水器方面的基础知识,让大家从基础开始学习,了解电热水器的构造等。
5、维修保养故障检修在这个栏目中我会为大家分享一些电热水器使用时保养维修方面的知识,例如:热水器突然漏水、不通电等突发意外事情,让大家从容面对这些小意外。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27

3000瓦是电热水器使用一个小时消耗3度电啊。依照千瓦每小时就可以计算出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