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装修风格 6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8
我想熟悉厕所门对面墙可以挂照片么?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1-28

在风水上来讲厕所门对着卧室门是非常不好的,厕所门对着卧室门这样对人体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响.还有特别是镜子挂在墙上朝着厕所门,这样镜子对着卧室了,会将煞气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运势和前途受到严重影响解决的方法:厕所门对卧室门的话,一是把厕所门改在西边位置,也就是进门这个走廊位置开门,这样就可以防止了厕所门和卧室门相对的问题.二是可以在厕所门外挂个竹帘或水晶帘,不用挂整条到地的帘子,可以挂一半的那种就可以.
第三:也可以在卧室门口挂葫芦.
第四:改变卫生间门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门厕所要保持干净整洁,而且要干燥,通风要好,不用时尽量把厕所门关闭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1-28

你厕所门只能和厨房门对着开么,可以考量把厕所或者厨房的门换个位置,或者厕所做个干湿分离,这样会好很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