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床品 16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8
大家说说羽丝棉被和羽丝绒被哪种好?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01-28

我个人觉得丝棉被好,盖着舒服。纤维的被子,保暖透气,最大的优点就是被絮不会像棉絮一样时间长会被压死紧了,且也不会被蹬裂开。羽绒被通常都有二种材料构成。一是羽绒,二是丝棉。其中羽绒分为多种。有天鹅绒,鸭绒,鹅绒,等等。每一种绒也分多种档次伯,价格不一。羽丝棉,棉丝棉等等。其中通常的纯羽绒被是很少的。都添加了不少其它丝棉。丝棉,保暖性是还可以的。起到辅助的作用。能跟羽绒相辅相成。同一个时间段里价格能降低不少。是比较超值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8-01-28

据我所知价格有这些:①、加厚冬被丝棉被太空被学生冬季被子单人羽丝绒,价格129元②、加厚羊羔绒冬被保暖冬季被子春秋被芯棉被太空,价格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追风少年 2018-01-28

题主好,羽丝棉棉被很令人满意的,羽丝棉是比较细的纤维经过特殊工艺,羽丝棉具有轻薄、手感细腻、柔软、保温好、不易变形,不会透丝,由于保暖性能好,价格比羽绒便宜很多。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