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风水植物 2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8
各位讲一讲风信子多久浇水?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1-28

淡绿风信子叫西洋水仙,风信子会散发出浓郁的香味,是可以放置在室内的,淡绿风信子代表假如你想没有秘密,必先拥有善良的心。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8-01-28

花信子又叫风信子.风信子的花语是: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盛人生“。白色的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感谢你黄色的风信子:我很幸福粉色风信子:倾慕,浪漫。风信子养殖吧,和水仙一样,放浅盆里少放些水把根埋住就行,一星期喷一次多菌灵,最好能放在有光照温度低的地方。

天涯海角 2018-01-28

题主好,一周浇水一次,土壤干燥也可以浇水,记得沿着球根到花盆边缘的土壤浇水,尽量不要浇到球根上。风信子不是很需要水的植物,浇水太多可能引发种球腐烂

不倒柏林墙 2018-01-28

水竹,一帆风顺,风信子,水仙,这些都是比较好养的水生植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