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窗帘/配件 2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8
窗帘的宽幅和窄幅有哪些区别?有谁知道?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1-28

窗帘价格计算方法详解
一、窗帘价格计算
1、宽幅:窗宽*倍数*单价=金额注:倍数通常指1:2或1:2.5或1:3,遮光布以1:1.5来计算。通常以1:2为准。例:尺寸:3.5*2.65布:135元/米幅宽2.8米3.5*2*135=945元
2、窄幅窗宽*倍数/幅宽(1.45米)=幅数幅数*(成品高度+30公分)*单价=金额注:不足一幅算一幅。例:尺寸:3.5*2.65布:88元/米幅宽1.45米3.5*2/1.45=4.8(4.8算5幅)5*(2.65+0.3)*88=1298元
3、自带幔窗宽*倍数/幅宽=幅数幅数*高度(0.5米)*单价=金额注幔高0.5米泛指在2.8米以内的高度。例:尺寸:3.5*2.65布:125元/米(幅宽:宽幅和窄幅一样计算)3.5*2/1.45=4.83.5*2/2.8=2.55*0.5*125=312元3*0.5*125=187元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8-01-28

宽幅的通常是2.8米-3.2米门幅,刚好可以做高度,感觉会省。窄幅的通常是1.4-1.5米门幅,需要竖向拼接,拼缝多了,感觉就不省了。挑选窗帘,主要是选花色和材质,幅宽是第二位的。

想飞的鱼020 2018-01-28

1、宽幅:窗宽*倍数*单价=金额注:倍数通常指1:2或1:2.5或1:3,遮光布以1:1.5来计算。通常以1:2为准。例:尺寸:3.5*2.65布:135元/米幅宽2.8米3.5*2*135=945元
2、窄幅窗宽*倍数/幅宽(1.45米)=幅数幅数*(成品高度+30公分)*单价=金额注:不足一幅算一幅.例:尺寸:3.5*2.65布:88元/米幅宽1.45米3.5*2/1.45=4.8(4.8算5幅)5*(2.65+0.3)*88=1298元
3、自带幔窗宽*倍数/幅宽=幅数幅数*高度(0.5米)*单价=金额注幔高0.5米泛指在2.8米以内的高度.例:尺寸:3.5*2.65布:125元/米(幅宽:宽幅和窄幅一样计算)3.5*2/1.45=4.83.5*2/2.8=2.55*0.5*125=312元3*0.5*125=187元
4、连波窗宽*3.5倍/幅宽=幅数幅数*(幔高*2)*单价=金额注:幔高指以窗户比例高度来定做,此公式以连波为准,如有其它的造型,详细用料依照造型计算用料.例:尺寸:3.5*2.65布:125元/米(幅宽:宽幅和窄幅一样计算)窄幅:3.5*3.5/1.45=8.49*(0.45*2)*125=1012元宽幅:3.5*3.5/2.8=4.35*(0.45*2)*125=56
2二、布带
1、宽幅:实际用料米数*单价=金额
2、窄幅:幅数*幅宽*单价=金额
三、轨道
1、单轨:窗宽*单价=金额
2、双轨:窗宽*2*单价=金额
四、书写形式
1、窗号
2、尺寸:宽*高
3、布用料*单价=金额
4、纱用料*单价=金额
5、轨道用料*单价=金额
6、布带用料*单价=金额
7、挂球/挂钩*单价=金额
8、幔用料*单价=金额
9、花边*单价=金额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1-28

小窗户窗帘尽量选取窄幅窗帘,这样可以防止造成浪费。比如老房子的窗户,宽1.1米高2.1米,就应该选取窄幅的窗帘。只要布上没有竖条,通常都可以横过来,这样只要买高度即可,由于窄幅布比宽幅便宜。悬挂方式上,平拉式的大小随意,平稳匀称,悬挂、开启都很简单;而吊起式可以依照光线的强弱而上下升降,当阳光只照到半个窗户时,既不影响采光,又可以遮阳。这两种式样都比较适用于宽度小的窗户。小窗户忌多加装饰,不宜选用粗重的帷幕。防止使用笨重的窗帘盒,最好选取精致的窗帘杆。厨房卧室小窗户窗帘款式要简洁,色彩宜淡雅。卧室小窗户窗帘可以选取平衡色,带来柔和、舒适、安闲的视觉感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