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生活家电 8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9
美的空调,美的变频柜机空调质量怎么样?好用么?哪位了解?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1-29

我们这里很多人的家电用的都是美的的,就像空调各式各样的都有,挂式空调,机的,以及变频的、中央空调都有人用,质量也都觉得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8-01-29

通常家用空调假如按结构分,有两类:一是整体式(窗机),二是分体式(分体式又分为挂机和柜机,挂机通常安装在卧室,柜机通常安装在客厅。)按技术特点分,也有两类:一是定速空调,二是主变频空调(变频又分交流变频和直流变频)。我家用的是美的变频的,质量非常的不错。不仅省电还很静音舒适。

买电器的话个人建议还是买有点牌子的吧,杂牌的话容易坏不说,售后还不好,我家里用的是美的挂式空调,冷暖两用型的,用了两年基本上没出啥问题。我们这里很多人的家电用的都是美的的,就像空调各式各样的都有,挂式空调,柜机的,以及变频的、中央空调都有人用,质量也都觉得很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