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客厅 4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9
管理房电视墙施工流程包括哪些?谁晓得啊?

客厅是这种飘窗,应该怎么装好看又实用些?飘窗那里的门是通往阳台的。

被采纳
渔夫 2018-01-29

同意,户型真好,四房哪,唯一的是电视墙那边,沙发背部悬空很没安全感啊,看看能不能调整位置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1-29

我我自己觉得背景墙用镜框线收边会比较好的,石膏线通常都是用于天花板装修中。下面我和您分享下背景墙的制作流程吧。
1、确定观看位置a、确定观看位置是选取电视墙位置的第一步,任何非正对观看者位置的墙面都不适合做为电视墙使用。b、应该依照自己预装的电视大小来选取合适的观看距离,通常的数据是:观看距离以电视屏幕对角线的长度的3.5至4倍为宜,不过我想教大家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坐在沙发上、伸直手臂,假如你的手可以正好遮挡住电视屏幕就说明距离合适了。c、在确定了电视的距离后还要掌握一点是电视悬挂的高度,通常以与双眼持平(或略高)为合理。
2、电视墙的坚固性现在的液晶、等离子、LED电视虽然很薄,不过在重量上也是相当可观的,,在将要悬挂电视的电视墙进行施工时一定要关注其坚固性和稳定性,防止悬挂上大尺寸电视后出现意外。
3、管线预设电视墙的电路改造是一个重点工程,应该关注以下几点:a、用过预埋PVC管将电源线、信号线铺设至电视机预设位置。b、施工完成后彻底检查电源插座是否存在隐患,一定要保持接地可靠。c、信号线(即有线电视射频先)也应做到可靠地接地,防止与电源部分形成电位差,杜绝火灾隐患。
4、照度假如你习惯关上灯看电视,推荐你在电视墙上安放一至两处光线柔和的背景灯,这样可以降低电视屏幕与周围环境的明暗反差。即可以使屏幕的画面更加柔和悦目又起到了保护了视力的作用,可谓一举两得。
5、色彩与纹理电视墙的色彩与纹理不宜过分夸张,应以色彩柔和、纹理细腻为思路。过分鲜艳的色彩和夸张的纹理只会让你的眼睛感到疲劳。在实际应用中,曾经有用纷乱的几何图案做为电视墙的涂装方案,最终引发房主头痛、眩晕的案例,大家要引以为戒哦!关于这个问题就与你分享到这里,给您做个参照。建议你找个专业的师傅来施工,以确保施工的效果。

影之名 2018-01-29

管理房电视墙施工流程:
1、安装准备在进行安装前要在墙面做些准备工作,就像墙面基层需弹线,分格、清洁。实际做法要依照设计图进行,水平高度线、龙骨安装的尺寸都需要实现规划好位置。安装前提基层平,并且是做好防潮工作后进行,关注木工材料也需要做好防火工作哦。
2、龙骨安装木质材料安装通常都会使用到龙骨,依照尺寸的大小进行整片或分片的钉装上墙。钉完后需进行调整,不得有倾斜、角度偏差的问题,调试好之后垫上木垫块,关注和龙骨要牢牢的钉合在一起。
3、饰面板钉装工作接着把木工板钉上龙骨,饰面板需要无色差的即可拼在一起,安装后的接缝处应无毛边,钉子的使用位置应均匀有序,这样看起来的效果才自然协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