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床品 4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9
恒源祥被面的价位如何?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1-29

本人结婚买的恒源祥家纺绸缎被面就结婚当天拆开用了一次取兆头相当于全新,买的好日子家纺的,需要1600多啊,贵死人啦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1-29

亲,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哦。恒源祥家纺的产品很多哈,我就实际说说如何鉴定恒源祥家纺正品羊毛被:真品上会有被子水洗标上会标明:品牌面料成份填充物成份执行标准羊毛被名称(如:恒源祥豪华羊毛被恒源祥澳羊毛被恒源祥贵族羊毛被等)关注恒源祥羊毛被都是有国际纯羊毛标志的商标。假冒羊毛被会出现以下情况:羊毛被上没有面料成份填充物成份执行标准羊毛被名称(假货会出现羊毛被只有一个品名统称,实际恒源祥不同款式羊毛,都会在水洗标上标明,而不是只在合格证上标明)‘没有国际纯羊毛标志的商标(假货会出现纯羊毛标志印刷在被子面料上面)’没有8008208850防伪;没有合格证。

流白 2018-01-29

恒源祥防螨抗菌双人柔丝被(200*230cm)173.00恒源祥至尊豪华桑蚕丝被(200*230cm)899.00恒源祥十孔蚕丝被(200*230cm)499.00恒源祥QSS01A全棉缎条蚕丝被(白色)139.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