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床品 8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9
蚕丝被羽绒被羊毛被的保暖性哪种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1-29

题主好,问您推荐几个
1、蚕丝被里的蚕丝含有纯天然蛋白纤维,质地柔软、温暖轻便。
2、羊毛被不易散热,有很强的保温、保暖效果。
3、羽绒被内主要填充了鹅绒或鸭绒,保暖性高,体积小,重量轻。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8-01-29

羽绒被的保暖性高,弹性强,蓬松度高,并且具有轻.柔.软的特点。以含绒率为50%的羽绒测试,它的轻盈蓬松度相当于棉花的2.8倍,羊毛的2.2倍。同样体积的被子,羽绒被的重量最轻,约为棉被的1/3,羊毛丝被的1/2蚕丝被保暖又贴身,这个是最主要的,以及保湿排湿性好、透气等特性。羽绒被就是轻薄保暖,盖上去就像没盖一样,没有压迫感。保暖的话羽绒最好,蚕丝次之,保健的话蚕丝第一。就这样吧。

光曜燎烛 2018-01-29

羽绒被:保暖效果最好。由于羽绒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鹅绒和鸭绒。优点:保暖性好,吸湿、透汗,比较干爽。适应患高血压、心脏病、血液循环不良的老人和孩子等。价格:单人的羽绒被售价800元上下。蚕丝被:保暖性能比羽绒被略差,但最为轻盈。十分适合孩子使用。优点:蚕丝中的动物蛋白纤维,含十几种氨基酸,对人体有益。价格:400元上下

靳国民 2018-01-29

1.羊毛(羊绒)被――最贴身的被子。
2.羽绒被―――最轻盈的被子。保暖性好,并具有良好的吸湿性、透汗性,比较干爽。
3.蚕丝被――应该是“绿色”环保的被子。缺点:价格高。
4.棉被――保暖性较好,是使用最多的被子。缺点:分量重,压身。
5.纤维被――价格便宜,保暖性透气性较好,轻巧。缺点:起静电,吸灰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