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夹板木材 4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0
哪个了解实木家具哪种木材比较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1-30

有很多购买家具特别是有购买实木家具意向的购买者总是想要知道“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实木家具的材质当属红木家具,紫檀木家具,以及就是性价比搞的非洲黄花梨木家具,以及还有平民化的榆木家具,榉木家具等。实木家具哪种材质好?实木家具的材质可谓是多样化。比如大家经常听说的松木家具,桦木家具以及椴木家具以及枫木家具还有柳木家具,花梨木家具以及紫檀木家具,以及桐木家具等。在写实木家具木材有着不同的特点,其价格也不尽相同。最具有身价的当属红木家具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紫檀木家具,不仅具有光泽,材质坚硬,纹理漂亮,连切面也是比较光滑的。以及枫木家具,对于意大利枫木家具大家还是有所耳闻的。比如枫木材质结构细腻,材质适合加工,是实木家具不可多的的木材。榆木材质,花纹漂亮不说,还非常的适合加工,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开裂。对于松木来说,不仅分为红松木与白松木,材质松软,富有弹性,适合加总工干燥性也比较好。价廉物美的的要数榉木或者枫木了。

kalin80 2018-01-30

东方汇兴是山东生产的100%全实木家具,工艺不错,选材精细,油漆透亮,木材纹理清晰,现在是市场上质量和款式比较好的实木家具之一。

linfan80 2018-01-30

木家具属于实木家具,其是环保性能比较好的实木家具,比较珍贵,其中用老黄杨木制作而成的家具都是具有良好的收藏价值的。杨木家具纹理交错,颜色突兀,是红木材质中外观最为精美的一类木材,采用黄杨木制作而成的黄杨木家具,不仅外观精美,并且还具有几微微清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