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风水植物 646浏览次数 10个回复 2018-01-30
鳄龟蛋孵化有哪些步骤?有谁清楚?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1-30

题主好,鳄龟分为大鳄龟和小鳄龟那个真鳄龟应该是大鳄龟大小有区别,样子有区别,力量有区别,习性有区别.大鳄可以长到1.5米小鳄能不能长到1米还是问题.大鳄头是不能收回壳里的,小鳄=是可以.大鳄嘴里的舌头是大鳄标志之一,其他龟类都没有.其他区别不好写.20CM背甲的大鳄轻松咬断成人手指,小鳄没那能力.大鳄长年水中不用晒甲,小鳄要.大鳄是钓鱼捕食,小鳄不能钓鱼.

其他回答(共9条)
卡小飞 2018-01-30

德州市德城区鸿泰孵化设备厂,是一个专业从事孵化设备研制开发与生产的先进单位。有着二十余年生产孵化机的经验,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潮流。其主打产品“鸿泰”牌孵化机、孵化箱、小型孵化机、鸽子孵化机、全自动孵化机、鸡孵化机、不怕停电孵化机等设备,不仅热销全国,而且还出口南非、印度、韩国、俄罗斯、越南、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并赢得国内外客户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我厂在生产环节上严格贯彻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配备国际先进的整套电器元件,对电路板进行在线24小时高温、高湿老化筛选,48小时整机老化,12小时出厂检验,确保系统整体性能稳定、使用安全无隐患。各项技术指标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部分专利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我厂实力雄厚,强调技术先导,注重孵化机、孵化箱、小型孵化机、鸽子孵化机、全自动孵化机、鸡孵化机、不怕停电孵化机等设备的质量管理。依照我国机械电子工业部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孵化技术条例》,自主研发“鸿泰”牌孵化机,采用当今世界领先的微电脑技术,使整条生产线智能化程度高、测量精度高,并可实现自动控温、控湿、高低温报警、自动翻蛋、孵化出雏、整孵整出等流水作业,并具有电、煤、水独立加热功能。性能可靠、成本低、适用性广、成活率高;该产品经国家畜牧机械研究所专家鉴定,设计合理、节能、省电、噪音低、无毒无异味、温湿均匀,电脑控制系统功能全、耐用,是现在同行业最先进的节能孵化设备。多种型号的孵化电脑控制器可为孵化机厂及孵化养殖场依照实际需要自主选择。我厂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并有数辆售后服务车在全国各地不定期为客户提供巡访、维修、保养,不仅为客户提供性能稳定的产品,更把方便、快捷、优质、专业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1-30

龙龟:龙生九子,而龙龟是龙的其中一子。众所周知,龙的力量很强,它是旺财的瑞兽,而龙龟是其子,力量亦偏重于财运方面,摆放龙龟也是可以催财的。龙龟放在财位可催财,放在三煞位或水汽较重的地方最有效,龙龟在位能化解口舌争端兼加强人缘,有部分龙龟的背部是活动的,可以掀起放入茶叶及米粒五谷,增强吉祥效果。

犬不也 2018-01-30

对于有些鳄龟养殖户来说,可能由于投资有限无法修建一个正规的鳄龟孵化室,这时您可以使用简易的设备进行孵化。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使用简易设备孵化鳄龟的七个步骤:
(一)用长62cm×宽45cm×高45cm的泡沫箱来作为鳄龟孵化容器,在箱盖打两个小孔,以供透气。孵化介质可以用中粗的蛭石。新蛭石不用消毒,不宜重复使用旧蛭石,由于用过的隔年旧蛭石吸水性能明显下降,透气性也变差;
(二)接下来就要调整蛭石湿度,每箱用5斤蛭石,重量按蛭石和水的比例1:1至1:1.2,加水后用手搅均。过十小时上下,再搅拌一次,让蛭石吸水均匀,用塑料片之类物品刮平整蛭石,以便整齐摆放鳄龟蛋;
(三)将收集来的鳄龟蛋用清水轻轻清洗蛋壳上的沾液,用铅笔或其它笔在蛋上标注产蛋时间与窝数,方便掌握孵化情况。通常来说鳄龟蛋不用消毒,消毒与清水清洗的孵化率并没有明显区别;
(四)把受精的鳄龟蛋摆在调好湿度的蛭石上,间隔3--5mm即可,然后用手轻按一下,使龟蛋下沉约三分之一。作用一是保持鳄龟蛋的稳定不易滚动,二是保持鳄龟蛋与蛭石有适当的接触面;
(五)鳄龟孵化过程中,不用喷水。进箱孵化的前几天,鳄龟蛋上可能会有水珠,可用餐巾纸轻抹吸水。孵化每十天或半个月检查一次,把发育不正常的鳄龟蛋剔除,防止发霉感染其它正常孵化的鳄龟蛋;
(六)孵化中不用加温,但关注鳄龟孵化温度最好在30度以下,超过32度会有死亡的危险。
(七)孵化60天上下,稚鳄龟破壳将出,要把破壳待出的蛋放到另外一只箱,防止鳄龟苗出壳后爬动或钻到蛭石下面,影响其它还在孵化中的鳄龟蛋。
以上步骤适合设备简单、养殖规模较小的鳄龟养殖户,但这并不可作为长久之计。随着养殖规模的扩大,我们应当及时建造正规的鳄龟孵化室,这样才能有效地提高鳄龟孵化率。

遥远的ta 2018-01-30

对于有些鳄龟养殖户来说,可能由于投资有限无法修建一个正规的鳄龟孵化室,这时您可以使用简易的设备进行孵化。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使用简易设备孵化鳄龟的七个步骤:
(一)用长62 cm×宽45 cm×高45 cm的泡沫箱来作为鳄龟孵化容器,在箱盖打两个小孔,以供透气。孵化介质可以用中粗的蛭石。新蛭石不用消毒,不宜重复使用旧蛭石,由于用过的隔年旧蛭石吸水性能明显下降,透气性也变差;
(二)接下来就要调整蛭石湿度,每箱用5斤蛭石,重量按蛭石和水的比例1:1至1:1.2,加水后用手搅均。过十小时上下,再搅拌一次,让蛭石吸水均匀,用塑料片之类物品刮平整蛭石,以便整齐摆放鳄龟蛋;
(三)将收集来的鳄龟蛋用清水轻轻清洗蛋壳上的沾液,用铅笔或其它笔在蛋上标注产蛋时间与窝数,方便掌握孵化情况。通常来说鳄龟蛋不用消毒,消毒与清水清洗的孵化率并没有明显区别;
(四)把受精的鳄龟蛋摆在调好湿度的蛭石上,间隔3--5mm即可,然后用手轻按一下,使龟蛋下沉约三分之一。作用一是保持鳄龟蛋的稳定不易滚动,二是保持鳄龟蛋与蛭石有适当的接触面;
(五)鳄龟孵化过程中,不用喷水。进箱孵化的前几天,鳄龟蛋上可能会有水珠,可用餐巾纸轻抹吸水。孵化每十天或半个月检查一次,把发育不正常的鳄龟蛋剔除,防止发霉感染其它正常孵化的鳄龟蛋;
(六)孵化中不用加温,但关注鳄龟孵化温度最好在30度以下,超过32度会有死亡的危险。
(七)孵化60天上下,稚鳄龟破壳将出,要把破壳待出的蛋放到另外一只箱,防止鳄龟苗出壳后爬动或钻到蛭石下面,影响其它还在孵化中的鳄龟蛋。
以上步骤适合设备简单、养殖规模较小的鳄龟养殖户,但这并不可作为长久之计。随着养殖规模的扩大,我们应当及时建造正规的鳄龟孵化室,这样才能有效地提高鳄龟孵化率。

荭叻眼de兔 2018-01-30

鳄龟分大鳄和小鳄龟,小鳄龟就是拟鳄龟,有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四个亚种,大鳄就大鳄,不过大鳄的变异要比小鳄的变异分类细一点

爱做梦的猪v 2018-01-30

鳄龟,是现存最古老的爬行动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龟之
一、有淡水动物王者之称,分为两大种类,俗称大鳄与小鳄。大鳄又名真鳄龟(产自北美洲美国东南部),其价格通常在500元上下。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1-30

德州市德城区鸿泰孵化设备厂,是一个专业从事孵化设备研制开发与生产的先进单位。有着二十余年生产孵化机的经验,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潮流。其主打产品“鸿泰”牌孵化机、孵化箱、小型孵化机、鸽子孵化机、全自动孵化机、鸡孵化机、不怕停电孵化机等设备,不仅热销全国,并且还出口南非、印度、韩国、俄罗斯、越南、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并赢得国内外客户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我厂在生产环节上严格贯彻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配备国际先进的整套电器元件,对电路板进行在线24小时高温、高湿老化筛选,48小时整机老化,12小时出厂检验,确保系统整体性能稳定、使用安全无隐患。各项技术指标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部分专利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我厂实力雄厚,强调技术先导,注重孵化机、孵化箱、小型孵化机、鸽子孵化机、全自动孵化机、鸡孵化机、不怕停电孵化机等设备的质量管理。依照我国机械电子工业部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孵化技术条例》,自主研发“鸿泰”牌孵化机,采用当今世界领先的微电脑技术,使整条生产线智能化程度高、测量精度高,并可实现自动控温、控湿、高低温报警、自动翻蛋、孵化出雏、整孵整出等流水作业,并具有电、煤、水独立加热功能。性能可靠、成本低、适用性广、成活率高;该产品经国家畜牧机械研究所专家鉴定,设计合理、节能、省电、噪音低、无毒无异味、温湿均匀,电脑控制系统功能全、耐用,是现在同行业最先进的节能孵化设备。多种型号的孵化电脑控制器可为孵化机厂及孵化养殖场依照实际需要自主选取。我厂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并有数辆售后服务车在全国各地不定期为客户提供巡访、维修、保养,不仅为客户提供性能稳定的产品,更把方便、快捷、优质、专业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雨台2011 2018-01-30

(一)用长62cm×宽45cm×高45cm的泡沫箱来作为鳄龟孵化容器,在箱盖打两个小孔,以供透气。孵化介质可以用中粗的蛭石。新蛭石不用消毒,不宜重复使用旧蛭石,由于用过的隔年旧蛭石吸水性能明显下降,透气性也变差;
(二)接下来就要调整蛭石湿度,每箱用5斤蛭石,重量按蛭石和水的比例1:1至1:1.2,加水后用手搅均。过十小时上下,再搅拌一次,让蛭石吸水均匀,用塑料片之类物品刮平整蛭石,以便整齐摆放鳄龟蛋;
(三)将收集来的鳄龟蛋用清水轻轻清洗蛋壳上的沾液,用铅笔或其它笔在蛋上标注产蛋时间与窝数,方便掌握孵化情况。通常来说鳄龟蛋不用消毒,消毒与清水清洗的孵化率并没有明显区别;
(四)把受精的鳄龟蛋摆在调好湿度的蛭石上,间隔3--5mm即可,然后用手轻按一下,使龟蛋下沉约三分之一。作用一是保持鳄龟蛋的稳定不易滚动,二是保持鳄龟蛋与蛭石有适当的接触面;
(五)鳄龟孵化过程中,不用喷水。进箱孵化的前几天,鳄龟蛋上可能会有水珠,可用餐巾纸轻抹吸水。孵化每十天或半个月检查一次,把发育不正常的鳄龟蛋剔除,防止发霉感染其它正常孵化的鳄龟蛋;
(六)孵化中不用加温,但关注鳄龟孵化温度最好在30度以下,超过32度会有死亡的危险。
(七)孵化60天上下,稚鳄龟破壳将出,要把破壳待出的蛋放到另外一只箱,防止鳄龟苗出壳后爬动或钻到蛭石下面,影响其它还在孵化中的鳄龟蛋。

mika吖虫 2018-01-30

1、木龟若是摆放在屋内,或是放在东方及南方,则宜用木龟。
2、石龟若是摆放在屋外的栏杆上,或是摆放在西南及西北方,则宜用石龟。
3、瓦龟若是摆放在鱼缸中,或是摆放在北方,则宜用瓦龟。
4、铜龟若是摆放在金属制品上,或是摆放在西及西北方,则宜用铜龟。
5、活龟活龟同样有化煞的功效。倘若在那些受尖角冲射之处,摆放玻璃缸或瓦盆,内贮清水并饲养活龟,中国龟或是巴西龟均可,这样既可美化室内环境,同时亦可收到化煞之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