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涂料/油漆 7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问一下外墙防水涂料哪种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1-30

无论你使用的是哪种防水涂料,施工过程也很关键呀,首先要把外墙表面的涂料铲掉一真铲到水泥为止,由于墙面的涂料回掉落,然后把防水涂料调匀刷上去,等刷上去的涂料干了,在刷第二次,要刷三次为止。(通常说明书都是要求三次,基本做一次也可以,两次就保险点,三次就不会漏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1-30

外墙半光涂料、外墙防水防霉乳胶漆、福州环保工程涂料外墙半光涂料、外墙防水防霉乳胶漆、福州环保工程涂料施工性:好|干燥时间≤:12|理论使用年限:10|每公斤涂刷面积(两遍):0.4|储存期:12类目:涂料、油漆外墙涂料相关产品:防水涂料外墙涂料外墙乳胶漆160.00

绿色家园 2018-01-30

,腻子粉十大品牌,内外墙涂料加上地坪涂料、防水涂料等环保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