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生活家电 9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30
美的也在做吸尘器,和小狗吸尘器比哪个更好呢?区别如何?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1-30

1:飞利浦智能吸尘器
2:美的智能吸尘器
3:小狗智能吸尘器
4:益节智能吸尘器.
5:龙的智能吸尘器

其他回答(共4条)
释放自由 2018-01-30

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主要有小狗吸尘器、飞利浦吸尘器、美的、益节、松下、三洋吸尘器、龙的。小狗吸尘器,价廉物美。飞利浦的吸尘器品质可靠,不过价格有点偏高的。家用吸尘器,通常分为三种:桶式吸尘器、卧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它们分别用在不同的场所。

海绵大宝 2018-01-30

飞利浦吸尘器松下吸尘器科沃斯吸尘器伊莱克斯吸尘器益节吸尘器小狗吸尘器美的吸尘器海尔吸尘器三洋吸尘器福玛特吸尘器

一夜七次郎 2018-01-30

美的也开始生产吸尘器,不过和小狗吸尘器比:小狗吸尘器撤出国美、苏宁、大中、永乐等传统渠道,建立了专门化的团队,进入网络销售,创造了销售吸尘器行业奇迹。“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就销售的遥遥领先,好评不断。您可去瞧一瞧。小狗吸尘器很好。

一年四季 2018-01-30

飞利浦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飞利浦)松下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科沃斯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科沃斯)伊莱克斯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伊莱克斯)益节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益节)小狗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美的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美的制冷集团海尔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青岛海尔)三洋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三洋家用电器)福玛特吸尘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