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生活家电 5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0
九阳豆浆机最新款果蔬冷饮功能好用吗?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1-30

豆浆机的话还是推荐九阳的。一是自己还有周围的朋友在使用,使用起来真的不错;。二是由于九阳它是专门做豆浆机的,一提到豆浆机大家都会想到九阳豆浆机,九阳终究是专业度最高的。自己用的是经典29那款。而且我给朋友们都还挺推荐九阳的。特别是九阳最新的几款豆浆机哦,我看了P11S81那款的测评就心动了,还可以做果蔬冷饮,这个功能真喜欢的,以后榨汁机都省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8-01-30

LZ说的是九阳jyd-p11s81的果蔬冷饮功能吧~以前的九阳豆浆机都是会自动加热的,现在这款就是可以做冷饮了,很适合夏天。其实做果蔬冷饮很简单啊,就是选取你喜欢的蔬果,切成小块,在依照蔬果本身的水分适量加入冰水(也可以加冰豆浆),不过要关注要在上下水位线之间,最后选取蔬果冷饮键,并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选取“粗”“细”控制饮料的浓度(在5秒之内选取)。2分钟后果蔬冷饮就完成了~你是不是买到假货。正品是不会的。

大象爱蚂蚁 2018-01-30

榨汁机都是不带加热功能的,打出的豆浆也需要自己另外煮熟才能喝,不然对身体是有害的。你可以看看九阳的温暖系列豆浆机,除了有豆浆功能(带熬煮的,打好就能直接喝),以及果蔬冷饮功能(不会加热),就既能打热豆浆又能打冷果汁了,并且有五谷精磨器的豆浆机打出来的豆渣很细,不过滤也可以直接喝。另外你也可以买一个不带果蔬冷饮功能的九阳豆浆机,再专门买一个九阳榨汁机来榨果汁,榨汁机本来也不贵,这样算下来也很划算。

瑞可Ruse 2018-01-30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九阳豆浆机使用“果蔬冷饮”功能制作出来的果汁是常温的,”果蔬冷饮“功能没有制热和制冷功能。。如仍有疑问,欢迎向九阳阳光服务提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