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生活常识 6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会所大厅吊顶怎样装修效果好?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相较于中式风格的典雅,日韩风格则偏向流行特点和营造会所气氛。在韩式风格中,选材上面主要以玉石为主,适用范围比较广阔,整体的构造要简单大方,韩韵十足,自然。日式风格也是常见会所风格的一种,这个装修主要使用的是砖木,装修效果显得含蓄优雅,不失细腻,东方气息十足。除此之外,欧美风格的装修设计也很受欢迎,主要的内部设计以西部风情、欧式田园、欧洲宫廷等为主。当然了,除了这些常见的会所装修风格之外,会所装修还有依照主营业余专门针对性设计得不通装修风格,以及依照主要消费人群针对性的各种设计等等。总之在会所装修风格的选取上,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让顾客拥有舒适怡人的感受。在这个大的设计原则下,设计出的会所装修效果才是好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8-01-30

客厅是家中非常重要的空间,我们不仅要把墙面、地面装修好,还应把天花板装修好。因此很多人都会在客厅顶部打造精美的吊顶,那么装修吊顶方法有哪些呢?我总结了下,客厅吊顶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在大厅的四周做吊顶,中间不做吊顶。这种吊顶可用木材夹板成型,设计成各种形状,再配以射灯或筒灯,在不吊顶的中间部分配上新颖的吸顶灯。这样会在视觉上增加空间的层高,较适合于大空间的大厅。
2、将大厅四周的吊顶做厚,而中间部分做薄,从而形成两个明显的层次。这种做法要特别注重四周吊顶的造型设计,在设计过程中还可以加入你自己的想法和喜好,从而可以吊顶设计成具有现代气息或传统气息的不同风格。
3、在天花顶四周运用石膏做造型。石膏可做成各种各样的几何图案,或者雕刻出各式花鸟虫鱼的图案,具有价格便宜、施工简单等特点。因此运用于客厅的吊顶也不失为一个好的方法,只要其装饰效果和房间的装饰风格相协调,便可达到不错的整体效果。
4、若是大厅的空间高度充裕,那么在选取吊顶时,就有了很大的余地。可以选取如玻璃纤维板吊顶、夹板造型吊顶、石膏吸音吊顶等多种形式。这些吊顶在造型上都相当美观。吊顶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适合别家的并不一定合适自家,大家应依照家中客厅的实际情况来选取最佳的吊顶方式。

完美白羊男 2018-01-30

题主好,据了解,名牌集成吊顶的价格是3000元上下。该集成吊顶通常用于厨房卫生间以及阳台,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现阶段已向全房集成家居吊顶方向发展,如:客厅、卧室书房餐厅过道、会所、KTV、商业装修等领域发展。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