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生活常识 2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0
现代田园风格沙发背景墙要怎么装修设计?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1-30

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中式田园风格,式电视背景墙,中式客厅背景墙,中式沙发背景墙,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鬼手帕原名连君曼。来自福州,从事室内设计十多年,最早以一些奇特设计风格而被大家所记起,早期作品没有特点的风格。到后来摸索过程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设计风格以地中海,田园风格见长,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01-30

电视背景墙壁画通常是依照装修风格来选取的,只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能够搭配协调就可以的。我给您介绍下现在的风格都有哪些。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图图片,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

美少女 2018-01-30

中式田园风格电视墙设计方法田园风格沙发墙设计办法有这些:选取实木等自然深色的材料作为装修元素。使用了后现代手法,把传统的结构形式通过重新设计组合,以另一种民族特色的标志符号出现,有新意。搭配简约设计的背景墙装修,白色或米白等色调的墙面,再使用半透明樟子纸作为装饰点缀,十分和谐。黑白照片有一种怀旧的韵味和岁月的流逝感。尾的墙壁,被黑色相框跟黑白相片征用,打造出一扇有记忆的墙面。

遮天王 2018-01-30

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中式田园风格,式电视背景墙,中式客厅背景墙,中式沙发背景墙,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