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餐饮酒吧 2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吧台吧椅高度一般是多少?有什么标准吗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1-30

吧椅高度:通常的吧椅高度都是可以调节的,我们通常说吧椅的高度略微比吧台低20cm上下就算比较好的了,不过也有一些人由于环境的设计需要的高度不一样。通常高度在40-55cm之间的就算是比较矮的椅子了,在70-85cm之间就算是比较高的椅子了。吧椅尺寸:通常我们看到的吧椅都比较精致小巧,并且可以升降。吧椅通常都是一个人的独立位置,常见的吧椅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吧椅也有不同的尺寸,当然吧椅也有一个标准尺寸是L42*W46.5*H92cm上下。除了这种吧椅之外,吧椅还有L44*W44*H83cm、L45*W50*H99cm、L45*W45*H92cm、L39*W45*H98.5cm等尺寸。其实通常吧椅的尺寸是要依照吧台的高度和整个酒吧的环境来定的。吧椅的样式虽然多种多样,不过通常的尺寸相差都不是很大。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8-01-30

我们平常见到的吧台椅都比较小巧,说是椅子,但其实更像凳子,通常都没有靠背或者只有浅浅的一截。吧台大多比桌子高,吧台椅的高度也相应调高,由于是依照不同吧台的高度来制造的,吧台椅的尺寸也多有不同。吧台椅分为可升降吧台椅和不可升降吧台椅,以可升降居多,通常升降范围在20cm之间,可以随喜好调节。只要与吧台距离合适即可,略微比吧台低20cm上下就接近了,高度大约在60-100厘米之间比较正常,也可依照环境需要,适当增加或减少。虽然吧台椅的尺寸多有变化,但常见的也就那几种,标准尺寸是42*46.5*92cm。除了这种吧台椅之外,吧椅还有44*44*83cm、45*50*99cm、45*45*92cm、39*45*98.5cm等尺寸。

追月 2018-01-30

吧台椅分为可升降吧台椅和不可升降吧台椅,以可升降居多,通常升降范围在20cm之间,可以随喜好调节。只要与吧台距离合适即可,略微比吧台低20cm上下就接近了,高度大约在60-100厘米之间比较正常,也可依照环境需要,适当增加或减少。虽然吧台椅的尺寸多有变化,但常见的也就那几种,标准尺寸是42*46.5*92cm。除了这种吧台椅之外,吧椅还有44*44*83cm、45*50*99cm、45*45*92cm、39*45*98.5cm等尺寸。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