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其他 1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0
苏州阳光房维修找哪家比较专业?哪位有经验?

黄色的抛釉砖,黑色的踢脚线,配什么颜色的门和墙面还有影视墙壁纸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1-30

阳光房的价格是依照客服的要求,是以材料的不同来给报价,专业知识:阳光房有很多种,有彩钢板阳光房,阳光板阳光房,钢化玻璃阳光房。彩钢板阳光房相比其他两种价格比较便宜,大约260到280之间;阳光板阳光房大约在280到300之间;钢化玻璃阳光房要看你选的玻璃的厚度,有单层钢化,双层钢化,夹胶玻璃钢化,价格都不相同。实际价格还要看当地的经销商,现在阳光房子国内也算个刚开始,很多地方都没有专业的阳光房厂家,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01-30

顺祥苏州阳光房装修公司,专业定做安装苏州阳光房/高档阳光房/现代阳光房等。使用优质阳光房型材,并且阳光房价钱合适。地址:苏州市二七区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7层他们家的特色有智能通风系统通过安装带恒温,恒湿功能的通风系统,自动调节阳光房的温度和湿度。镀膜玻璃采用LOW-E镀膜玻璃,可有效阻止阳光和紫外线穿过,阻止室内外热量交换。隔音良好的隔音设计和中空玻璃,可明显使噪音降低25-35DB

食人美人鱼 2018-01-30

对于居家而言,阳光房是个非常休闲的空间场所,由于人类的天然属性,对自然环境具有本能的偏好,置身于通透的阳光下,无疑会带来惬意的感觉。即使如此美妙的阳光房,有一个问题却应该要解决的,人们喜爱阳光,但大部分情况下并不喜爱阳光的直接照射,对于大部分阳光房而言,在设计阳光房的同时,应该考量阳光房遮阳的实际措施,依照不同的功能及客户喜好,阳光房遮阳大致有以下几种方法:
1、内置百叶帘中空玻璃,内置百叶帘直接装置在阳光房顶部的中空玻璃内,通过电动遥控百叶装置达到遮阳效果,优点是安装时一次成型,无需另外装置,并可依照需要随意调节光线及遮阳程度,与阳光房通算整体价格最低,不利在于一旦发生故障,维修比较困难,一定要找大厂家制作才有保障。
2、内置式天幕帘,置于阳光房顶下部,通常安装在阳光房顶部结构梁上,天幕帘可以用电动或手动的方式拉展、收缩,天幕帘拉展时达到遮阳的作用。相比曲臂式外遮阳系统,天幕帘比较轻巧,使用也更快捷、方便,价格更低,不足之处是天幕帘的伸展轨道装置在阳光房结构梁上,对结构美观略有影响,因需折叠收缩,帘布材质较薄,以及天幕帘之间的间隙,遮阳不是非常充分;
3、曲臂式外遮阳系统,置于阳光房顶上部,通常采用电动遥控装置展开、收缩,曲臂遮阳展开时达到遮阳的目的,其优点是保持阳光房的整体完整性,遮阳布厚实,遮阳效果强,缺点则是价格较高,安装比较复杂;

傲慢小败 2018-01-30

题主好,镇江阳光房有,顺发阳光房,蓝卡阳光房,顺发阳光房专业程度最高,品牌有顺发阳光房,蓝卡阳光房,顺发阳光房专业做铝合金结构阳光房,他们选用的国标阳光房专用铝材制作而成,并且在产品的内部设有防伪标志。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