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水电改造 10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水晶灯为什么半个亮半个不亮a,这会影响家里的整体电路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1-30

水晶灯坏了能修。假如是带控制驱动的电源坏了,假如是控制多路,也许会一路不亮,也许多路都不亮,更换即可。若一组灯条接的驱动电源有接其他灯条,单挑灯条不亮,更换这个灯条即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8-01-30

卧室装水晶灯好,我家卧室是装的水晶灯,不过貌似用途很少,除了好看之外,实用性比较校看电视主要是在客厅,休息睡觉在卧室,也没必要弄得那么亮!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1-30

低压水晶灯把220V电压变换为12V低压的灯具,普通水晶灯通常是安装220V透明灯泡的,低压水晶灯关键要看它的变压器和灯座好坏,要不维修很不方便,普通水晶灯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低压水晶灯主要适用大堂、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展厅等室内照明工程。、单独取出挂板放置在你理想的安装位置上,做好固定标记。通常屋顶都是水泥或者是砖石结构,应采用预埋吊钩、螺栓、螺钉、膨胀螺栓固定,这个时候要关注固定螺帽的承载能力要和水晶灯的重量相匹配。在这个时候就要使用电钻钻头将膨胀螺丝钉固定到孔位,不要偏了位置,手臂要直,不要钻斜了。用灯具内的安装螺丝把挂板上到膨胀螺丝里面。关注不要把一边先上死,两边轮着旋紧,保证挂板的平衡、安装水晶灯底盘:将底盘螺丝孔位对准挂板螺丝安装,用螺帽固定。注:在装底盘之前要接线先试下LED亮不亮,灯泡装齐有没有不亮的;假如水晶灯安装在属于易燃结构内要做好隔热和防火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