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生活家电 3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空气净化器与汽车氧吧有什么区别?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现在空气的质量越来越不好了,购买空气净化器的家庭有越来越多。空气净化器具有除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功能。有的空气净化器还可以释放负氧离子,氧吧的功能。现在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有飞利浦PHILIPS,松下Panasonic,亚都YADU,夏普SHARP,远大,美的Midea,霍尼韦尔,这些牌子都是买购中国10大品牌网上推荐的最新的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每个品牌的产品都有自身的优点,建议您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选取合适自己的净化器。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8-01-30

空气净化器当然可以净化空气咯,买净化器的话,建议你看下大品牌的吧,我家用的是飞利浦的空气净化器,主要考量到用滤网来净化空气比较安全,并且滤网拆洗也比较方便的。推荐你去飞利浦的网站看看好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傻傻的猫666 2018-01-30

空气净化器价格便宜,使用方便。但含有的成分可能对人体产生伤害,加剧了车内空气的污染程度。它没有通过分解有害气体而达到清洁空气的目的,是通过散发香气来掩盖异味,靠混淆人们的嗅觉来淡化异味。汽车氧吧能彻底清除车内的有害气体达到净化空气质量的目的,它产生的负离子能彻底清除车内的异味,并且负离子还有利于身体健康,提高人的免疫力。氧吧还能起到车内防霉的作用。但跟空气净化器相比,氧吧的价格更贵些,使用起来相对复杂需要接通电源后才能工作。广州如家电子公司的汽车氧吧有很多种,还不错,外形精美。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