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生活家电 9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远大的空气净化器怎么清洗啊?有谁了解?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1-30

空调空气净化过滤器品牌推荐Light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瑞典)主要特点:无滤网超微净化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荷兰)特点:滤网净化夏普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日本)特点:滤网净化亚都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北京)特点:滤网净化加湿器美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佛山)特点:滤网净化松下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日本)特点:滤网净化Blue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瑞典)特点:滤网净化三星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韩国)特点:滤网净化远大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中国长沙)特点:滤网净化贝昂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中国苏州)特点:滤网净化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8-01-30

亚都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是安装在室内改善空气的电器。有名的牌子有远大牌的,松下牌的,伊莱克斯牌的。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最好用的是哪个

土耳其烤鸡 2018-01-30

只需隔1,2周用吸尘器清洁一下除尘滤网的表面即可完成日常护理。另外建议滤网在使用了一定期间后能够及时更换,这样可以保持清洁效果。
1、清洗液的配制:在清洗容器中,按每10千克水加洗涤剂0。5千克的比例配制清洗液,并进行搅拌,使两者充分相溶。其中,水的温度应控制在30摄氏度上下。
2、清洗:首先从吸尘部件中取出集尘极板,并浸渍于清洗液中,用软刷或软布逐孔清洗,清洗时间的长短应视脏污程度而定,但通常不秒于20分钟,然后,从清洗液中取出极板,用净水冲洗2至3次,并滤干水分,进行自然干燥,以备重新安装使用。
3、关注事项:⑴清洗工作要求仔细、耐心,防止用力过猛,以免漏洗或损坏极板。⑵极板应充分干澡,否则,安装后,当空气净化器重新工作时,机内会发生“劈劈叭叭”的响声,造成不安全感,应充分引发重视。⑶配制的清洗液通常可使用10次上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