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生活家电 6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30
帮忙推荐豆浆机实用一点的那个牌子的好?价格是多少团够?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1-31

现在豆浆机品牌质量过硬的主要有九阳豆浆机,美的美的,东菱Donlim,欧科OUKE,苏泊尔。。。买豆浆机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豆浆机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豆浆机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就说明是好东东,牌子也肯定也不错了。下面,整理了商城最热卖的豆浆机可以做为买豆浆机的一个参照因素。

其他回答(共4条)
笙歌停 2018-01-31

苏泊尔,豆浆机,很好的,在打的效果上比别的牌子好,质量和售后,也很好的,几十年的名牌了,价格也很实惠啊,我都用2年了。

路漫漫 2018-01-31

现在豆浆机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选购的话应尽量选取那些大品牌,例如九阳,美的。豆浆机十大品牌:九阳豆浆机、欧科OUKE、美的美的、飞利浦PHILIPS、美斯特、西贝乐、奔腾POVOS、东菱Donlim、乐邦/洛贝Luby、威的其实,买豆浆机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豆浆机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豆浆机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就说明是好东东,牌子也肯定也不错了。下面整理了商城最热卖的豆浆机可以做为买豆浆机的一个参照因素

不休不想 2018-01-30

牌子的话九阳豆浆机,美的,东菱,欧科,苏泊尔等这些都是可以选取的呀,都是上品牌网买购上的十大豆浆机品牌,质量各方面都是比较有保障的,买的话还是可以放心的哦。。下面有个链接可以供楼主参照下

yangkala 2018-01-30

九阳的营养王系列豆浆机和新出的植物奶牛系列豆浆机都很好。目前,质量最好的豆浆机品牌主要有九阳豆浆机、美的豆浆机。其实,购买豆浆机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豆浆机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豆浆机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就说明是好东东,牌子也肯定也不错了。下面,整理了商城最热卖的豆浆机可以做为购买豆浆机的一个参照因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