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施工工艺 12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0
前置过滤器可以这样竖着安装么?谢谢?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1-30

题主好,水龙头过滤器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有很好的净水的好处,可以喝到更多干净的水,过滤器内前置过滤器主要是安装在屋内的自来水水管的前端,它的作用是用来过滤第一道自来水,保证进门后的自来水中不带有任何的泥沙和铁锈等大颗粒的物质。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8-01-30

假如家庭的水质相对较好,水不存在明显的异色、异味现象,您可以选取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去除水中泥沙、铁锈、漂白粉、细菌即可;假如在水质较差的地区,可以选取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终端直饮机,确保饮用水的健康;假如家庭用水的水垢现象明显,水硬度较高,这时需要对水进行软化处理,这时您就需要选取软水机,从而方便生活用水。假如经济条件允许,或者您对水质处理效果要求较高,建议选取安装全套的水处理系统,饮用水和生活用水都可以得到较好的处理。对于家用净水器的选取,用户应从家庭实际需求出发,别墅等高档住宅通常安装全套的水处理系统,用户也可以按照家庭水质和经济条件,自由组合不同类型的家用净水器。从舒适100网的众多工程案例来看,大部分用户选取的是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终端直饮机+中央软水机的全屋水处理系统,也有一少部分用户选取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前置过滤器+终端直饮机、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终端直饮机等组合方案。

黑风沙溪 2018-01-30

安之星水龙头过滤器安装:前置过滤器是安装在水表后面,对进入全屋的自来水进行过滤,它的作用是保护屋内设有涉水产品的安全使用。水龙头过滤式过滤您直接使用的自来水。两个安装的位置和作用不同。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1-30

1、通常安装在进水管道水表后,需要对应的空间和露在外面的明管。
2、前置过滤器是对全屋用水的第一道粗过滤设备,可以过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大颗粒物质。前置过滤器通常安装在管道的前端,以“前置”二字来命名;而“过滤”,则指的是这类设备的基本原理。通常为“T”型结构。上面的“一横”的位置上下两端分别为进出水口。下面的“一竖”位置为机身和内部的筒形过滤网,最下端则为排污口,靠一个阀门来控制开启和关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