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大家电 2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31
问问哪位清楚现在什么牌子的微波炉好用?怎么选择呢?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1-31

微波炉哪个牌子好?微波炉品牌推荐?现在微波炉的主要品牌有格兰仕、美的、海尔、松下、LG、三洋几个牌子。通常来说国产品牌低价的考量格兰仕、高端买海尔的。国外的高端买松下。LG、三洋现在很少了,并且报价高其实买微波炉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微波炉的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就说明是好东东,牌子也肯定也不错了。下面整理了几款销量不错的微波炉品牌,可以作为参照

其他回答(共4条)
吴刚玉兔 2018-01-31

美的微波炉、格兰仕微波炉、松下微波炉、西门子微波炉、三洋微波炉、海尔微波炉、LG微波炉、日立微波炉、方太微波炉、内芙微波炉等,这些品牌的微波炉都很好的,楼主可以参照下。

滑培海puh 2018-01-31

好的微波炉就是耐用,还省电啊,好的牌子还是挺多的,像美的美的,格兰仕格兰仕,海尔海尔,等等就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啊,质量上比较让人放心的。我用的是美的的,用了2年没出过问题,美的的还可以。

tai一9890 2018-01-31

做家电的,主要做微波炉格兰仕微波炉格兰仕光波炉是很有名牌子,质量也很好

拿电烤炉当微波炉用是不行的,但现在有微波炉带烤箱功能的,但效果不好,我家原来用过的,烤出来的东西不香的,不过现在的电烤箱用灯管的,烤出来也不太香,用电热丝的好,不过烟很多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假如喜欢做蛋糕,那肯定得用烤箱,微波炉不好使的,我建议你应该去商场问问看,假如微波炉带烤箱的可以做蛋糕的,那是买微波炉合算,微波炉功能多点,使用范围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