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厨房 7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1
求解厨房一下水道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响声还会发出臭味怎么办?哪位网友了解?

我家橱柜高出一公分怎么办?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1-31

办法
一、首先检查下水道是否通畅,有无异物影响排水。假如有堵塞,先疏通下水道。假有这些水道没有堵塞,却返异味,可以使用水密封原理,用薄塑料袋装上清水,封紧袋口,放在下水道的口上盖严,起到封闭气味的作用。此外,最好同时保持下水道口的碗状存水结构中存有清水,这样更能有效阻止异味冒出。办法
二、地漏反味:下水道返味的原因大都是厨房卫生间反味,原因很可能是有地漏引发的,有的地漏还会发生污水返溢及滋生小虫等问题。可能是本身地漏的防臭效果不是很好,可以去商店买一个防臭效果较好的,这样下水道里面的味道就很难上来了。办法
三、普通下水道反味:假如只是普通的下水管道反味,可以在上水道加一个过滤的金属网盖,把头发,菜渣之类较大的固体过滤出来。然后下水道口的位置可以用网状的袋子,盖在下水道口的位置,需要关注的是袋子一定要固定好,不要被大流的水冲下水道里面。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8-01-31

题主好,
1、通常厕所的臭味都是从下水道或厕所下水道口散发出来的,而可以用柚子皮水祛除下水道的气味;
2、也可以在厕所内放置1杯香醋,臭味便会消失,效果是是非常好的。

五月的天 2018-01-31

酒店厨房噪音解决办法:第一,在使用过程中发出的“嘶嘶”声或“咕噜、咕噜”的流水声是正常的。这些声音是制冷剂在电冰箱的制冷管道中循环流动的正常声音,不会影响制冷效果。反之,可能是制冷系统有堵塞故障。第二,在启动或停止时可听到“咯嚓”的声音是正常的。这是重锤式继电器、热保护器或化霜定时器的触点断开或闭合所发出来的声音,有时还伴随着振动声。第三,间冷式冰箱(又称无霜冰箱)有时会发出一种轻微的滴答声,这是化霜定时继电器转动时所发出的声音。有的冰箱还会听到轻微的吹风似的声音,这是电冰箱蒸发器小风扇运转时吹冷风的声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