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客厅 6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1
问一下各位烟感器安装在客厅什么位置?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1-31

1、卧室:通常应为7支路线: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空调线、电视馈线、电话线、电脑线、报警线。卧室各线终端欲留:的上方欲留电源线口,并采用5孔插线板带开关为宜,可以减少床头灯没开关的麻烦,还应欲留电话线口,假如双床头柜,应在两个床头柜上方分别欲留电源、电话线口。梳妆台上方应欲留电源接线口,另外考量梳妆镜上方应有反射灯光,在电线盒旁另加装一个开关。写字台或电脑台上方应安装电源线、电视馈线、电脑线、电话线接口。照明灯光采用单头灯或吸顶灯,多头灯应加装分控器,重点是开关,建议采用双控开关,单联,一个安装在卧室门外侧,另一个开关安装在床头柜上侧或床边较易操作部位。空调线终端接口欲留,需由空调安装专业人员设定位置。报警线在顶部位置欲留线口。假如卧室采用地板下远红外取暖,电源线与开关调节器应该采用适合6平方铜线与所需电压相匹配的开关,温控调节器切不可用普通照明开关,该电路应该另行铺设,直到入户电源控开部分。
2、走廊、过厅:应为2支路线: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电源终端接口欲留1—2个。灯光应依照走廊长度、面积而定、假如较宽可安装顶灯、壁灯;假如狭窄,只能安装顶灯或透光玻璃顶,在户外内侧安装开关。
3、厨房:应为2支路线: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电源线部分尤为重要,最好选用4mm2线,由于随着厨房设备的更新,现在使用如微波炉、抽油烟机、洗碗机、消毒柜、食品加工机、电烤箱、电冰箱等设备增多,应依照客户要求在不同部位欲留电源接口,并稍有富余,以备日后所增添的厨房设备使用,电源接口距地不得低于50cm,防止因潮湿造成短路。照明灯光的开关,最好安装在厨房门的外侧。
4、餐厅:应为3支路线: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空调线。电源线尽量欲留2至3个电源接线口。灯光照明最好选用暖色光源,开关选在门内侧。空调也需按专业人员要求欲留接口。
5、卫生间:应为3支线路:电源线、照明线、电话线。电源线以选用4mm2线为宜。考量电热水器、电加热器等大电流设备,电源线接口最好安装在不易受到水浸泡的部位,如在电热水器上侧,或在吊顶上侧。电加热器,现在看好的是浴霸,同时可解决照明、加热、排风等问题,浴霸开关应放在室内。而照明灯光或镜灯开关,应放在门外侧。在相对干燥的地方欲留一个电话接口,最好选在坐便器上下为宜,电话接口应关注要选用防水型的。最好在坐便器旁再安个排风扇开关。
6、客厅:客厅布线通常应为8支路线:包括电源线(2.5mm2铜线)照明线(2.5mm2铜线)、空调线(4mm2铜线)、电视线(馈线)、电话线(4芯护套线)、电脑线(5类双脚线)、对讲器或门铃线(可选用4芯护套线,备用2芯)、报警线(指烟感,红外报警线,选用8芯护套线)。客厅各线终端欲留分布:在电视柜上方欲留电源(5孔面板)、电视、电脑线终端。空调线终端欲留孔应按照空调专业安装人员测定的部位欲留空调线(16A面板)、照明线开关。单头或吸顶灯,可采用单联开关;多头吊灯,可在吊灯上安装灯光分控器,依照需要调节亮度。在沙发的边沿处欲留电话线口。在户门内侧欲留对讲器或门铃线口。在顶部欲留报警线口。客厅假如需要摆放冰箱、饮水机、加湿器等设备,依照摆放位置欲留电源口,通常情况客厅至少应留5个电源线口。
7、书房:应为7支线路;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电视线、电话线、电脑线、空调线、报警线。书房内的写字台或电脑台,在台面上方应装电源线、电脑线、电话线、电视线终端接口,从安全角度应在写字台或电脑下方装电源插口1-2个,以备电脑配套设备电源用。照明灯光若为多头灯应增加分控器,开关可安装在书房门内侧。空调欲留口,应按专业安装人员要求欲留。报警线应在顶部欲留接线口。
8、阳台:应为2支线路: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电源线终端欲留1—2个接口。照明灯光应设在不影响晾衣物的墙壁上或暗装在挡板下方,开关应装在与阳台门相联的室内,不应安装在阳台内。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01-31

小背篓暖气片通常是指卫浴暖气片,安装在卫生间里。小背篓暖气片也是安装在墙壁上,通常会安装在马桶上方,而不像客厅、卧室那样安装在接近地面的位置。

半亩农田 2018-01-31

一、在原来位置不改动的情况下的处理1,不改变原来吸顶灯的使用功能;2,加装一个集电调配器。3,将原来的直开式开关,更换成一个可调光式开关。4,安装方法:先断开电源--->将集电调配器置入吸顶灯内,或者天花顶棚内隐蔽--->断开原吸顶灯与开关的接线--->集电调配器的进线与原开关线连接--->再将集电调配器的另一端线组,分别与原吸顶灯/你所需要加装的台灯/床头灯/落地灯等......连接;5,集电调配器也适合多组的客厅吊灯使用;6,你在安装时,依照自己家装情况,集电调配器也可从电源开关处分组接线,外接引线越隐蔽越好哦!
二、现场安装处理
1、选好位置安装吸顶灯首先要做的就是确定吸顶灯的安装位置。例如客厅、饭厅、厨房的吸顶灯最好安装在正中间,这样的话各位置光线较为平均。而卧室的话,考量到蚊帐和光线对睡眠的影响,吸顶灯尽量不要安装在床的上方。
2、尽量不要在木质的地方安装此外,吸顶灯需要选取砖石结构等能承受吸顶灯重量的墙面或吊顶进行安装,尽量不要选取木质墙面,以免时间长了有掉落的危险。

来自星星的ni 2018-01-31

卧室通常应为7支路线: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空调线、电视馈线、电话线、电脑线、报警线。卧室各线终端欲留:床头柜的上方欲留电源线口,并采用5孔插线板带开关为宜,可以减少床头灯没开关的麻烦,还应欲留电话线口,假如双床头柜,应在两个床头柜上方分别欲留电源、电话线口。梳妆台上方应欲留电源接线口,另外考量梳妆镜上方应有反射灯光,在电线盒旁另加装一个开关。写字台或电脑台上方应安装电源线、电视馈线、电脑线、电话线接口。照明灯光采用单头灯或吸顶灯,多头灯应加装分控器,重点是开关,建议采用双控开关,单联,一个安装在卧室门外侧,另一个开关安装在床头柜上侧或床边较易操作部位。空调线终端接口欲留,需由空调安装专业人员设定位置。报警线在顶部位置欲留线口。假如卧室采用地板下远红外取暖,电源线与开关调节器应该采用适合6平方铜线与所需电压相匹配的开关,温控调节器切不可用普通照明开关,该电路应该另行铺设,直到入户电源控开部分。走廊、过厅应为2支路线: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电源终端接口欲留1—2个。灯光应依照走廊长度、面积而定、假如较宽可安装顶灯、壁灯;假如狭窄,只能安装顶灯或透光玻璃顶,在户外内侧安装开关。厨房应为2支路线: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电源线部分尤为重要,最好选用4mm2线,由于随着厨房设备的更新,现在使用如微波炉、抽油烟机、洗碗机、消毒柜、食品加工机、电烤箱、电冰箱等设备增多,应依照客户要求在不同部位欲留电源接口,并稍有富余,以备日后所增添的厨房设备使用,电源接口距地不得低于50cm,防止因潮湿造成短路。照明灯光的开关,最好安装在厨房门的外侧。餐厅应为3支路线: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空调线。电源线尽量欲留2至3个电源接线口。灯光照明最好选用暖色光源,开关选在门内侧。空调也需按专业人员要求欲留接口。卫生间应为3支线路:电源线、照明线、电话线。电源线以选用4mm2线为宜。考量电热水器、电加热器等大电流设备,电源线接口最好安装在不易受到水浸泡的部位,如在电热水器上侧,或在吊顶上侧。电加热器,现在看好的是浴霸,同时可解决照明、加热、排风等问题,浴霸开关应放在室内。而照明灯光或镜灯开关,应放在门外侧。在相对干燥的地方欲留一个电话接口,最好选在坐便器上下为宜,电话接口应关注要选用防水型的。客厅客厅布线通常应为8支路线:包括电源线(2.5mm2铜线)照明线(2.5mm2铜线)、空调线(4mm2铜线)、电视线(馈线)、电话线(4芯护套线)、电脑线(5类双脚线)、对讲器或门铃线(可选用4芯护套线,备用2芯)、报警线(指烟感,红外报警线,选用8芯护套线)。客厅各线终端欲留分布:在电视柜上方欲留电源(5孔面板)、电视、电脑线终端。空调线终端欲留孔应按照空调专业安装人员测定的部位欲留空调线(16A面板)、照明线开关。单头或吸顶灯,可采用单联开关;多头吊灯,可在吊灯上安装灯光分控器,依照需要调节亮度。在沙发的边沿处欲留电话线口。在户门内侧欲留对讲器或门铃线口。在顶部欲留报警线口。客厅假如需要摆放冰箱、饮水机、加湿器等设备,依照摆放位置欲留电源口,通常情况客厅至少应留5个电源线口。书房应为7支线路;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电视线、电话线、电脑线、空调线、报警线。书房内的写字台或电脑台,在台面上方应装电源线、电脑线、电话线、电视线终端接口,从安全角度应在写字台或电脑下方装电源插口1-2个,以备电脑配套设备电源用。照明灯光若为多头灯应增加分控器,开关可安装在书房门内侧。空调欲留口,应按专业安装人员要求欲留。报警线应在顶部欲留接线口。阳台应为2支线路: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电源线终端欲留1—2个接口。照明灯光应设在不影响晾衣物的墙壁上或暗装在挡板下方,开关应装在与阳台门相联的室内,不应安装在阳台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