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家饰 5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1
大家说说欧派浴霸黄金管安全吗?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1-31

黄金管的诞生即将替代了传统的碳纤维及大部分传统光波浴霸,黄金管是高科技产品,行情贵。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8-01-31

吊顶式浴霸:相对贵一些,就像碳纤维浴霸、黄金管浴霸、空调型双核动力浴霸,都是多功能享受到的,取暖+吹风+换气+照明,通常都有磁疗效果,取热均匀,小面积、大面积的空间都适合。需要关注的是:浴霸安全排第一,千万不能贪图便宜,劣质品一旦爆炸,后果不堪设想,一定要选正品,有3C认证和良好质保。

班赞悦 2018-01-31

1.
2.碳纤维黄金管浴霸著名品牌:欧普(OPPLE),欧普照明(opple),新家族,美域高(MEIGO),巴本豪森,POK,singerzone等等。黄金管浴霸,得名于取暖方式---黄金管取暖,具有速热、磁疗、环保等优点,是新时代的取暖电器,从发行开始就广受欢迎,成为时尚家居的必备品,特别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市面上有名兰黄金管浴霸、超薄黄金管浴霸、小黄金管浴霸,属于集成吊顶电器部分,适用于任何吊顶。

花千芳 2018-01-31

法狮龙黄金管浴霸比较好的有:1,法狮龙多功能浴霸超导PTC风暖浴霸CD-01,采用远红外线辐射加热灯泡和PTC陶瓷发热元件联合加热,取暖更快,热效率更高。不伤眼,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2,法狮龙集成吊顶浴霸CD600-1,该浴霸性能稳定,密度高、分量重。经过电镀抛光后不剥落,不褪色。在潮湿的环境下也不易生锈不易老化,结构整体不松动并且质感完美,还具有高强度的抗腐蚀和抗磨损的功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