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风水植物 14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1
求助各位锦鲤缸可以养什么水草?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1-31

你好锦鲤不难养,要养好也不容易。我养锦鲤的经历在起初的2个月内,鱼死了十多条,就是凭着永不言败的坚定信念,走出了照般自己养金鱼方法的误区,现在回过头来也发现了,我原来养金鱼的做法,也有不对的地方。以下的内容本着先把锦鲤养活过来,有感而发的。期望能对大家有用。其实锦鲤不难养,还是那句老话;不懂养鱼的人,也能把锦鲤养活一到两年。但并不表示可以粗放饲养,要强调锦鲤耗氧量大,如用水族箱或其它小容器饲养,饲养密度大,充气机是必备的设备。锦鲤排泄物多,要裸缸饲养,滤水装置也不能少。锦鲤游动快,喜欢跳跃,鱼缸内不应放可能会对锦鲤、鱼缸造成伤害的装饰物,容器要加顶盖。选用鱼缸最小最小最小的要求,也要80厘米长的规格(这种缸养20—25厘米规格的锦鲤,只能为2—4条)。能用上更大的容器,当然是最好啦,由于要考量锦鲤养大后的去留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1-31

最好不要养水草,养锦鲤要用裸缸,锦鲤是杂食鱼,会吃水草的。放水草不容易清洗粪便,容易藏污纳垢,特别是锦鲤,吃得多拉得多养了也没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