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风水植物 8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1
哪个清楚水培风信子什么时候开花?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1-31

水培风信子假如是透明容器,根部是要遮光的,以利于根系更好地生长。可以套个黑塑料袋在容器上,等风信子根长得比较丰满了,再把塑料袋移除,当然继续套着容器也是可以的。假如风信子发生夹箭,放在光线比较暗的地方也可以缓解夹箭情况。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1-31

风信子、郁金香、水仙花,香雪兰,葱兰好养,水培没问题,假如温度事宜,冬天也能开花,常见的有白色和粉色两种,花非常漂亮,花的直径在六厘米上下。

时间去哪er 2018-01-31

水培套装大约价格是:商家:小园艺生活馆水培套装价格:9.90产品参数:品牌:小园艺,种球周长(很重要的种球特征):16-17CM,植物品种:风信子球根,种植时间:秋季植物,生长属性:多年生,开花季节:春季。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