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客厅 8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1
沙发后面的背景墙4米长,要挂几幅画好?尺寸多大?能给个参考吗?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1-31

沙发背景通常来说讲究几点:
1、不要装镜子和抢电视背景墙的风头。
2、他的尺寸要也沙发对应,也就是沙发放好后两边是一样的。
3、不能做得太厚,假如太厚,影响室内空间。
4、中间最好留一个位置挂一幅画之类的物品。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1-31

沙发背景墙挂多大的画,需要实际依照背景墙的长宽来看。假如背景墙比较小,那么就适合挂一两副小画修饰一下。这样才不会把客厅显小了。假如沙发背景墙大,可依照尺寸不同,挂相对比例的画即可。通常墙与画的比例安装5:1的大约来算。

路漫漫 2018-01-31

可行,正常电视距离为4米到4.5米,你有1,5米的空间可以活动,储物通常正常尺寸有60公分的,不过在沙发后面做储物柜可能会影响客厅的整体效果,影响沙发背景墙了,

谢同学 2018-01-31

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能有效的缓解沙发背景墙单调乏味的尴尬,使得客厅更加的丰富多彩,时尚大方。其实沙发背景墙后面挂画的尺寸并不难,只要把握好2点就行。第一个是客厅挂画墙面的长度,第二个是沙发的长度。举例来说,假如沙发长3米,那可以选取挂小六尺的画,小六尺的作品装裱好,长2.1米上下,比较合适。同一个时间段里,还要参照下,挂画的墙面的长度,假如沙发长3米,墙面长5-6米,挂小六尺的作品,完全没问题;若沙发长3米,墙面只有4米的话,那就要选取四尺的作品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