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风水植物 5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1
哪个懂门口两边种罗汉松好不好?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1-31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罗汉松具有独赏树,室内盆栽,花坛花卉等价值。由于罗汉松树形古雅,种子与种柄组合奇特,惹人喜爱,南方寺庙、宅院多有种植。可门前对植,中庭孤植,或于墙垣一隅与假山、湖石相配。斑叶罗汉松可作花台栽植,亦可布置花坛或盆栽陈于室内欣赏。小叶罗汉松还可作为庭院绿篱栽植。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8-01-31

1、日本罗汉松
2、海岛罗汉松
3、短叶罗汉松
4、小叶罗汉松
5、雀舌罗汉松
6、兰屿罗汉松
7、海南罗汉松
8、长叶罗汉松
9、珍珠罗汉松
10、狭叶罗汉松罗汉松是国家二类保护植物,它们作为绿化树木而发挥着生态学的作用,也是不能随意砍伐的。

大象爱蚂蚁 2018-01-31

罗汉松属于植物科,于罗汉松树形古雅,种子与种柄组合奇特,惹人喜爱,南方寺庙、宅院多有种植。可门前对植,中庭孤植,或于墙垣一隅与假山、湖石相配。斑叶罗汉松可作花台栽植,亦可布置花坛或盆栽陈于室内欣赏。小叶罗汉松还可作为庭院绿篱栽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