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客厅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1
问问电视墙地柜材料有哪些?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02-01

价格是1500元一件的,监控电视墙机的材料采用优质的冷轧钢板,运输也比较的方便的,外观非常的大气,以及高透气设计,每位下柜体配有层板可调节便于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02-01

题主好!这个要自己实际需求了,通常来说就沙发,茶几,电视柜,电话机。有的客厅还有书柜,电视墙,小吧台,按摩椅,办公桌等等,甚至有的把餐厅和客厅混在一起,那就还亚欧桌椅了,餐边柜等。实际需要哪些要依照自己的需要来实际操作的。有的也放地柜,鞋柜,装饰柜,酒柜等。

难磕遗梦 2018-02-01

颗粒板电视墙好看啊,并且在搭配着电视柜整体的看来会有着不一样的风格,我家现在也是这种电视墙的,初时就是由于它好看,才选取它的。

渔夫 2018-02-01

依照您采光的情况设置您电视墙的方位,确定电视墙的方位后可依照喜好摆放沙发和书柜或书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