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窗帘/配件 3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1
弱弱的求解释家用自动窗帘价格一般是多少?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2-01

题主好,家用自动窗帘价格通常是依照品牌的不同价格也不相同。通常国产品牌的家用自动窗帘的价格为1000元上下,质量好,价廉物美,实用性强。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2-01

阻燃剂木材墙纸窗帘地毯棉涤环保防火无色无味B1级地毯阻燃液阻燃剂环保浓缩型1比9稀释家庭用防火墙纸窗帘地毯,据调查通常市场的价格在30~60的价格上下

蔚特gouh 2018-02-01

华帝的燃气热水器和灶都是中国名牌,但华帝的燃气热水器要远远弱于灶,其热水器在行业中的地位也远远弱于万家乐等一线品牌。个人观点,奥运以来,华帝也是为声名所累,产品价格渐渐地离谱了。最后回答楼主的核心问题:质量、性能、售后都可以,但都没达到业内的顶尖水平,因而性价比偏高。本人是公共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近年来主攻家用电器卫生学,由于做了较多的研究、观察和维修,对这个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