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会展剧场 362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2-01
红叶投影幕布质量怎么样?价格是多少?贵不贵?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2-01

题主好,红叶投影幕布在国内的使用量很大,质量和口碑都是不错的,可以选取使用。价格也不是很贵通常是一百元上下的噢

其他回答(共6条)
女中英才 2018-02-01

题主好,南宁索尼投影机总代在古城路6-4号、你可以去看看、我在哪里买过投影机和幕布;质量和价格都很好,联系郝先生13878796257

初秋 2018-02-01

现在大部分是组建的家庭影院,因此没有特定的某个品牌,各个设备都有多种不同的品牌,个人觉得选用市面上主流的品牌比较靠谱,至少质量有保证啊,音箱有RBH、所能士、JBL等品牌,投影机有夏普、JVC、爱普生等品牌,功放有安桥、天龙、马兰士等品牌,这些都是可以考量的,你可以依照你能接受的价格以及喜好来选取。上个月我刚请量起科技帮我在客厅做了个家庭影院,这是设计师给我的配置,影音效果都还不错,价格也实在,给你作参照:投影机爱普生EH-TW6500C投影幕ALIKESI电动幕布120寸高清功放马兰士AV7005蓝光播放机OPPOBDP-83音箱系统RBHID570系列(前置、中置、环绕)

雪茄姑娘 2018-02-01

投影幕布通常材质为玻珠,白塑,黑幕,金属等,玻珠最常见通常幕布分为4:3和16:9幕布,有手动,电动,电动遥控,支架,画框,地拉等按尺寸分有60寸,80寸,84寸,92寸,100寸,106寸,120寸,150寸,180寸,200寸等定做特殊尺寸的幕布是按照平方来计算的,依照材质不同,价格不同最常用的,玻珠幕布,100~200元/平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