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歌舞迪厅 1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1
KTV吊顶和墙体施工工艺及材料,请推荐下啊?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2-01

第一、工装施工工艺水电施工工艺;
第二、工装
第四、工装施工工艺之油漆施工工艺施工工艺之水泥施工工艺;
第三、工装施工工艺之吊顶施工工艺;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8-02-01

1、KTV天花吊顶做隔音首先需要选取适合的KTV吊顶隔音材料,包括JM植物纤维喷涂、隔音棉、复合阻尼隔声板,由于KTV音响工作时会引发震动,还需要安装音响减振器。通常情况下,这些材料的组合顺序为喷涂、音响减振器、隔音棉、阻尼隔声板。当然还可以组合其他的隔音材料,这要依照你的隔音需求来定。
2、KTV墙身做隔音墙身做隔音首先需要安装龙骨,然后在龙骨和墙体之间填充隔音棉,实际厚度还是取决于你的隔音需求或者隔音方案。在龙骨上铺一层隔音毡,最后铺阻尼隔音板。这整一个装修过程,都需要讲究一定的施工工艺,否则效果会和预想中有所差异。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铁臂女金刚 2018-02-01

单指板材不算龙骨施工和边框从30-60之间不等差距在材料和施工工艺上,品牌吊顶会有上千一平的,贵在品牌。

卡小飞 2018-02-01

施工工艺和其他吊顶工艺相接近,施工也是非常方便的,也就是先用轻钢龙骨档骨架,然后直接上螺丝固定就OK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