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大家电 9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2
友田真希是谁呀?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2-02

友田真希,出身于日本神奈川县,日本AV女优、模特出身,2002年,AV出道。绍中文翻译名:友田真希日文名字:ともだまき出道年份:2002年身高:161CM体重:47公斤三围:90-59-88cm出生年份:1972年8月20日编辑本段个人简历友田真希日本的AV女优、模特出身拍过不少封面图片和时尚写真集。出身于日本神奈川县。2002年,AV出道,其出演作品多为熟女系.2010年3月发表引退AV界的声明。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8-02-02

容声洗衣机...冰公司已被宁波飞龙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友田有是....然后由友田公司生产...你仔细看一下包装箱上面的生产地址就了解了...上面的制造商是友田..还有两个地址记不清楚了..这三个地址都不是一样的...

stay 2018-02-02

友田真希,出身于日本神奈川县,日本AV女优、模特出身,2002年,AV出道。绍中文翻译名: 友田真希日文名字:ともだ まき出道年份: 2002年身高: 161CM体重:47公斤三围: 90 - 59 - 88 cm出生年份: 1972年8月20日编辑本段个人简历友田真希日本的AV女优、模特出身拍过不少封面图片和时尚写真集。出身于日本神奈川县。2002年,AV出道,其出演作品多为熟女系. 2010年3月发表引退AV界的声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