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阳台 2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2
问问封阳台用中空玻璃安全吗?哪位网友晓得?

我家阳台在主卧,如果晒衣服看着会很丑,怎样又能晒衣服,又能美观地把衣服遮挡起来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8-02-02

建议使用钢化玻璃,钢化夹胶玻璃好,如6+1.12(PVB)+6钢化夹胶玻璃,三C是安全认证。钢化夹胶玻璃安全,玻璃破了,不掉碎片。在高层封阳台很重要钢化夹胶玻璃隔音性能(隔音性能33dB)比6+12A+6中空玻璃(隔音性能29dB)还好。最好钢化夹胶中空玻璃,不过不知道你的玻璃槽口有没有那么大。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2-02

封阳台钢化玻璃180元/㎡,钢化玻璃,建议使用钢化中空玻璃,隔音隔热效果很令人惊喜,不过价格略微会贵点,复杂的贵点,简单的便宜点,像原材料在当地就买得到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02

在阳台和客厅之间做一个推拉门,推拉门玻璃要用安全玻璃或者钢化玻璃也可。假如冬季温度低的话还可以选取中空玻璃或真空玻璃(这种玻璃保温性能好)。后提醒一下:别忘了安装一个纱门,这样夏天蚊虫就不会跑到屋里去了。

会飞的鱼696 2018-02-02

1.儿童高层飘窗防护栏可拆栏杆宝宝窗栏阳台安全落地窗户护栏免打孔100元
2.德国维盾断桥铝门窗断桥铝封阳台隔音窗户断桥铝平开窗320元
3.断桥铝门窗铝合金封阳台70断桥铝中空玻璃隔音窗户3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