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厨房 4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2
想做开放式厨房但我们这边厨房不做门不给开天然气怎么办?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是由于部分业主装修时未经许可移动了气表或管道,且有部分业主拆除了原有的厨房墙体,将封闭式厨房做成了开放式厨房,通不过燃气公司验收。“要通天然气,厨房要有门,这是硬性规定。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8-02-02

开放式厨房都是不装门的,前提是物业允许做开放式的厨房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2-02

是滴,为了安全通常厨房都是有门有窗,可以满足与起居室和卧室隔断。开放式厨房与起居室相通,而卧室滴门通常不关,夜间人睡下后万一有燃气泄露会引发严重后果。严格讲不是开放式厨房不能开通天然气,而是厨房类型在开通燃气方面存在极大滴安全隐患,主要还是为了住户安全考量。

远在咫尺eason 2018-02-02

由于厨房与客厅之间没有门,如发生意外,会扩大波及范围。...使用天然气的厨房应该独立、通风,厨房没门或将厨房装修成开放式开放式厨房铁定不能通燃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