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窗帘/配件 1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3
哈尔滨书房窗帘在哪家买比较好?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momo 2018-02-03

个人觉得以下几家哈尔滨电动窗帘厂家的产品质量比较好:
1、哈尔滨华美电动遮阳公司
2、哈尔滨力航窗饰有限公司
3、哈尔滨电动窗帘厂
4、哈尔滨市南岗区创明窗饰经销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8-02-03

1、大洋窗帘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四道街哈西综合楼3楼1厅1室
2、六丰窗帘店地址:哈尔滨市五常市文化路161号以上是哈尔滨窗帘定做比较好的两家,期望对你有用。

听时间的话 2018-02-03

深圳大冲窗帘定做哪家比较好深圳市致诚窗帘有限公司,深圳市瑞雅窗帘有限公司,深圳市腾飞窗帘地毯公司,专业生产:办公窗帘,家居窗帘,写字楼窗帘,电动窗帘,百叶帘,卷帘,垂直帘,软门帘等各种窗帘;还生产办公地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