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床品 7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3
哪个比较知道什么品牌的沙发垫好?推荐什么牌子

被采纳

题主好,我觉得去赛丽尔买比较好,其是有名气的高档沙发垫品牌,绒质沙发垫是其主打产品,绒质的哦!极力推荐呢,其手感舒适,冬天里面用这种沙发垫感觉是非常温暖,喜欢高雅一些的沙发垫就可以选购赛丽尔的产品。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2-03

题主好,实木沙发垫BALEE/佰力屋比较好。佰力屋是有名气的毛绒沙发垫品牌,其产品大多是纯棉产品,手感舒适。其专卖店产品的销量也非常不错。比较喜欢这种纯棉柔软的沙发垫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佰力屋的产品。

四海旅行 2018-02-03

题主好,瑞兹家居沙发垫价格:90元瑞兹家居沙发垫是一款高档沙发垫品牌,在国内颇具名气。其中绒质沙发垫是品牌系列主打产品。喜欢高档家居用品,冬天想要购买一块柔软舒适的绒质沙发垫的朋友可以考量它。

上官迪腾 2018-02-03

题主好,推荐以下格子沙发垫的品牌:
1.佰力屋有名气的毛绒沙发垫品牌,其产品大多是纯棉产品,手感舒适。其专卖店产品的销量也非常不错。比较喜欢这种纯棉柔软的沙发垫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佰力屋的产品。
2.江南一鱼听到江南这两个字应该能让你想起布衣,江南一鱼的沙发垫产品很多都是纯布衣的,很有田园的感觉,很接近自然,并且这些沙发垫的手工工艺比较精致,喜欢这类型的沙发垫可以去看看江南一鱼的产品。
3.赛丽尔赛丽尔是有名气的高档沙发垫品牌,绒质沙发垫是其主打产品,手感舒适,冬天里面用这种沙发垫感觉是非常温暖,喜欢高雅一些的沙发垫就可以选购赛丽尔的产品。
4.TyLive/田园生活田园生活是一个比较大众的品牌,其产品比较符合大众购买者的需求,简单实用,材质面料也比较好,花纹比较自然。喜欢这种简约风格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田园生活的沙发垫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