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窗帘/配件 8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3
求告知美式风格窗帘花型有哪些?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2-03

硅藻泥属于定制型的,可以从风格、颜色、图案种类来分类。
1、从从风格上来分类,有现代简约、中式风格、美式风格、欧式风格等常见的装修风格
2、从图案种类分类,有壁纸花、对角花、剪影、卡通等;
3、颜色的话,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选取,比较常见的颜色都有。

其他回答(共2条)

田园风格的话,可以选取一些小碎花之类的,选取材质上采用亚麻和新疆棉混纺或者是厚料提花棉布的,这样看这比较适合田园风格的,气质型田园风格窗帘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垂感,花型立体感十足,非常的不错。

海绵大宝 2018-02-03

中式风格装修窗帘特点,现代中式风格窗帘更多地使用了后现代手法,在窗帘上印上挂一幅中国山水画等传统的书画来搭配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中式风格窗帘也常常用到素净的颜色做窗帘。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中式风格窗帘这种表现使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