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客厅 9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3
请大神解释客厅用正白还是暖白灯光?谁了解

客厅面积有42平方左右沙发位置在中间没有靠墙,墙高2.75去掉吊顶2.45宽度有6米是整排做顶柜过去还是做一半好?

被采纳

LED天花灯大功率天花灯全电压3W筒灯,LED天花灯品牌FEEBY/菲比型号FB-TH02418W输入电压110(V)光通量1440(LM)LED灯珠颗数18功率18(W)用途范围家居照明色温3000K(暖白),4000K(正白),5700K(冷白)(K)灯光颜色暖白,正白。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2-03

你好我个人建议客厅灯比较亮的话你可以考量一下用LED光源,有暖色暖白正白色需要灯光亮一点就选正白色的而且使用LED的光源比较节能环保,我的建议就是这样你可以参照一下。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03

10平米的卧室用大约9瓦的LED灯即可,但看书不行,看书起码要15W以上。至于暖白还是正白,看各人的爱好,暖白的灯光就像是室内用的是白炽灯泡,正白就像阳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