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窗帘/配件 7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3
别墅书房窗帘怎么设计好看?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2-03

书房窗帘选购窍门:
一、假如您的书房面积不大且窗型窄小,那造型简单的罗马帘再适合不过,颜色要淡雅,透光性要好,让您在狭小的空间依然能心旷神怡。
二、书房窗帘要明亮、透光好,颜色尽量以淡绿、浅蓝等干净清爽的色彩为主,以营造雅致、怡静的书香氛围。
三、在书房窗帘的材料选取上:天然竹木的“竹帘”、“木百叶帘”通常作为首选,其简洁明快的造型可使人神清气爽,有利于提高工作学习效率。
四、其他窗帘种类,如风琴帘、折叠窗、百褶帘等也可以作为书房的窗帘,只要搭配合理且与整体环境和谐统一就好。书房是宁静而清雅的环境,处于其中,无论读书、看报、查阅资料都需要一份安稳平和的心态,由此看来书房多为素雅大方,清清淡淡的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02-03

最好选取不一样的,窗帘织物质地主要有棉绒、亚麻、丝绸、羊毛等面料,要依照房间的不同功能来选取这些窗帘的质地:如浴室、就要选取实用性较强,易洗涤,经得住蒸汽和油脂污染的布料,风格要简单流畅;客厅餐厅就应选取豪华、优美的面料,如欧式设计的棉绒窗帘;书房窗帘要性能好,明亮,如真丝窗帘;卧室的窗帘要求厚重、温馨、安全,如选背面有遮光涂层的面料。

HAM 2018-02-03

书房是一个环境优雅,安静的场所,那么自然书房窗帘在颜色上不能过于的花销,假如窗帘颜色太过复杂,容易使得大家在学习工作中关注力不集中,分心,引发工作学习效率降低,并且色彩太过艳丽的窗帘还会给人眼花缭乱的感觉。自然清新的书房窗帘符合书房安静的学习氛围,能够让大家快速的融入到创作中。

同在同行 2018-02-03

书房窗帘应选透光性好、明亮的布料,色彩淡雅,有助于放松身心和思考,相反,房间的光线强弱也对窗帘有一定的要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