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床品 7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3
问一下瑞兹家居沙发垫价格通常是多少?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2-03

题主好,瑞兹家居沙发垫价格:90元瑞兹家居沙发垫是一款高档沙发垫品牌,在国内颇具名气。其中绒质沙发垫是品牌系列主打产品。喜欢高档家居用品,冬天想要购买一块柔软舒适的绒质沙发垫的朋友可以考量它。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02-03

1、精美钻石绒沙发垫,垫,优质瑜伽垫,家居必备报价30.00元。
2、布艺沙发垫钻石绒沙发垫报价1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2-03

1.家源仿古实木沙发垫80.0
02.韵泰家居仿古实木沙发垫59.0
03.HoneySweetie仿古实木沙发垫90.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海绵大宝 2018-02-03

1.美居家居日用品店,型号:沙发垫,参照报价:35.0
02.小艾家居沙发垫店,型号:沙发垫,参照报价:36.0
03.家居日用品店,型号:沙发垫,参照报价:39.00性价比最高推荐期望能对你有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及供参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