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窗帘/配件 8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3
哪位清楚珠子门帘大概需要多少钱可以买到?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2-03

1临沂市耀庆珠光门帘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研发门帘,透明门帘,珠子门帘,是一家集设计、制作、销售、安装和服务于一体的装饰企业。2临沂天成门帘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棉门帘,珍珠门帘,软皮门帘,门帘配件等的了,这儿的门帘多不错的啊。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8-02-03

菩提子用盘的,其选取窍门:
1、色差:挑选时不论是密度高还是密度低的珠子,整挂珠子色差要小,颜色基本要一致。要挑整挂珠子密度基本一样的。防止珠子在盘玩过程中色差过大,影响整体挂珠的品相
2、尺寸和打孔:挑选好您需要的尺寸,将整挂珠子象我们瞄弹弓一样在眼前纵向拉直,分段瞄看。珠子“排队”整齐的为尺寸和打孔合格。珠子有突出或缩小的为尺寸不对,有排队“稍息”的珠子为打孔不正。要求要替补的珠子
3、菩提眼:要挑整挂珠子的菩提眼(比如‘星月’的月眼)位置基本一样(最好在两空的正中)
4、不要买到人工上色和包浆的这类的比如星月菩提,孔容易被堵住了,同样就不值钱了哦可以买个新的,品相好的,慢慢盘。

烟火绽开 2018-02-03

菩提子用盘的,其选取窍门:
1、色差:挑选时不论是密度高还是密度低的珠子,整挂珠子色差要小,颜色基本要一致。要挑整挂珠子密度基本一样的。防止珠子在盘玩过程中色差过大,影响整体挂珠的品相
2、尺寸和打孔:挑选好您需要的尺寸,将整挂珠子象我们瞄弹弓一样在眼前纵向拉直,分段瞄看。珠子“排队”整齐的为尺寸和打孔合格。珠子有突出或缩小的为尺寸不对,有排队“稍息”的珠子为打孔不正。要求要替补的珠子
3、菩提眼:要挑整挂珠子的菩提眼(比如‘星月’的月眼)位置基本一样(最好在两空的正中)
4、不要买到人工上色和包浆的这类的比如星月菩提,孔容易被堵住了,同样就不值钱了哦可以买个新的,品相好的,慢慢盘。

终承睿aoq 2018-02-03

卧室对着书房问题不算很大,只是普通的门冲煞了。假如实在不放心,建议在两个门口挂中国结或者门帘即可,也可以挂五帝钱。办公室的门对着厕所,这个是比较厉害的门冲煞,除了门帘,需要专门化煞的像久遇五帝钱这类专门风水解决门冲煞的物品了,另外卫生间门需要常关着,把气冲减到最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