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夹板木材 4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4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的好一些?哪位清楚?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2-04

我自己觉得还是实木家具好一些,经久耐用,其中最好是用美国进口的美式实木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02-04

本身实木家具木材是没有甲醛的,关键是后期的生产,里面的油漆以及各种胶粘剂中含有这样的一些有害物质,没有绝对环保的家具,实木家具相对来说要少点,而通常的板式家具其甲醛含量都会比较高,建议楼主最好还是选取纯实木家具要好一些,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此娃有点宅 2018-02-04

如何判断实木家具质量好坏其实,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只是一个方面,而实木家具的价值不仅是取决于它用的木材,还应关注这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厂家的加工设备、工艺能力:通常大的厂家对于木材的处理比较到位,小的作坊类的工厂品质保证方面会差一些,即使小厂用的木料全部是真材实料,但由于设备工艺上的问题,还是在以后可能发生各种问题。二是做工:不能只是外面都做的很漂亮,内部的手感,做工平整和整齐程度也反映了家具的品质。三是辅料:粘结剂(胶)、漆的品质也是环保的重点,越简约越环保越好。四是五金件:铰链、滑轨、拉手等质量好坏,也很大成度上影响家具质量。

樱桃小落812 2018-02-04

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