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日常用品 6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5
问问超声波自动牙刷和机械式电动牙刷哪个好?有谁知道?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2-05

超声波牙刷推荐飞利浦(Philips)电动牙刷HX3120声波振动声波式牙刷199元Yaoyoung成人充电式电动牙刷超声波自动牙刷105元千百媚(QBM)电动牙刷DY-08成人儿童超声波牙刷89元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8-02-05

无论是机械电动牙刷,还是声波电动牙刷,其刷头振动的幅度都很小。机械式大约是在5分之一圆的范围内上下摆动,并不是像车轮一样一圈一圈的划过去。而声波式也是在很小的范围内上下振动。现在电动牙刷种类比较多,主要有以下几种:
1、普通电动牙刷通过电动机芯的快速旋转或震动,使刷头产生高频震动,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清洁牙缝;与此同时,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很好的护理效果。
2、声波牙刷声波牙刷是指刷毛/刷头的振动频率与声波频率一致或者相近。因此也叫声波振动牙刷。并非字面意思理解的用“声波“来刷牙,只是类似于声波振动频率的刷毛快速运动创造了超越传统手动牙刷近100倍的超强清洁效果。
3、超声波牙刷超声波牙刷是使用超声波能量在牙周的空化效应达到清除牙周的病菌和不洁物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