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日常用品 9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5
金蟾黄金吊坠的价格?谁知道?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02-05

1、心语黄金女士吊坠材质:足金金重(g):约5.35g价格:RMB1948.00推荐理由:手链款式设计的挺大气的,带上挺随和的,价位也相当合理,挺实惠。
2、花语黄金女士吊坠材质:足金金重(g):约5.35g价格:RMB1948.00推荐理由:浪漫四叶花型,立体时尚,精工雕琢,价格也很划算。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8-02-05

潮宏基18k金项链、吊坠的款式大多数以童趣为主,哆啦A梦、萌宠熊猫、大嘴猴等充满童年的味道,另外还有数字字母款式。潮宏基18k金项链、吊坠价格几百上千元都有,除了18k金,以及黄金项链、吊坠。潮宏基18k金项链、吊坠价格有这些:哆啦A梦款天然母贝镶嵌红18K金铃铛坠链:2127元18k金玫瑰金/红项链(链长约45cm约1.3g)价格:792元四叶草红18K金钻石项链套链价格:5922元18K金镶钻套、链坠链/彩金锁骨链价格:3582元

圣经耶稣 2018-02-05

金观音吊坠价格不是很高。
1、品牌:CNUTI,黄金观音吊坠,宝贝观音很形象,并且非常漂亮,质量很不错,是正品。参照报价:788.00;商家报价:799.00。
2、金多喜珠宝,足金观音吊坠,是真金,款式轻巧,显大,且时尚。参照报价:2476.00;商家报价:2599.00。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哪个品牌的黄金饰品好:兆禧3D硬金999足金爱你一杯子吊坠黄金首饰,瑞诺,999足金转运珠吊坠黄金转运珠项链,钻之心黄金足金吊坠男女款3D硬金时尚吊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