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日常用品 7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5
电动按摩椅沙发椅那种牌子好?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2-05

挺贵的,基本上都要上万。松研按摩椅a9a:电动按摩椅,价格是11200.00松研按摩椅a9a:多功能按摩椅,价格是8800.00松研按摩椅a9a:按摩椅,价格是197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8-02-05

家用按摩椅品牌推荐:国奥豪华家用按摩椅GO-838-10定点按摩版3580元荣泰(RONGTAI)8302S按摩椅太空舱家用全身1.5万元广元盛按摩椅多功能家用全身电动加热按摩器9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2-05

题主好,瑞士KGC零重力家用电动全身kgc按摩椅质量还不错,坐着非常舒服,腰部和背部按摩的很舒服,按摩椅做工也很精致,款式非常漂亮,性价比相当高。

烟火绽开 2018-02-05

艾力斯特按摩椅配件的价格:
1.荣泰7700T按摩椅豪华多功能电动太空舱家用全身按摩椅按摩沙发椅16800元
2.KGCK3智能豪华按摩椅家用5996元
3.荣泰6600T按摩椅家用全身多功能按摩14800元
4.康瑞星按摩椅家用238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